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老年性皮肤瘙痒就用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沐耄舒

http://www.jknews.cn  2020-08-07 14:01: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不难发现,皮肤日益干燥,并伴随会出现脱屑和瘙痒等症状,尤其是60岁以上老人。到了秋冬季节,尤其是晚上,身上的皮肤就会痒起来,且越搔越痒,越痒越挠,直至被抓破或掐痛,才能稍稍止痒而入睡。更严重的,还会患上老年性皮肤瘙痒症,据统计发病率为10%。中国60岁以上人口超过2.5亿,也就是说至少有2500万老年人饱受皮肤瘙痒的困扰。

 

一、老年性皮肤瘙痒症的产生

1.爱用很烫的热水洗澡,次数过于频繁,使用碱性的沐浴产品,破坏皮脂膜,使本来就枯燥的皮肤失去了皮脂的滋润。

2.与许多系统疾病有关,如内分泌的改变、消化不良和便秘、过敏性因素、动脉硬化、糖尿病、肝胆疾病、部分肿瘤等。机体代谢紊乱和内分泌异常是引起皮肤瘙痒的重要原因之一。

二、老年性皮肤瘙痒症如何防治

1.根据病情,用医生处方的药物进行治疗。

2.避免用搔抓、摩擦及热水烫洗等方法来止痒

3.停止使用碱性的沐浴产品。

所以,问题来了。去过皮肤科看症的人大都会有过这样的经验,不要洗澡,或只用温清水冲洗。这是因为人体的皮肤是弱酸性的,而沐浴产品多为碱性,会破坏我们的皮脂膜。中老年人的皮肤屏障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降低,从而皮脂分泌不足,引发干燥、脱屑和瘙痒的症状。日常的沐浴产品并不适合他们使用,中老年人需要一款专用沐浴乳,更好地改善他们的皮肤状况,不再饱受皮肤瘙痒的困扰。

据悉,朗佑堂出品的沐耄舒,是全球首创的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志波教授领衔科研,18味植物中药萃取而成,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具有益气养血、润燥袪屑、疏风止痒、修复皮肤屏障以及清洁皮肤的保健功效。用沐耄舒取代传统沐浴乳,让中老年人通过日常沐浴就能有效解决皮肤干痒问题,实现健康消费升级,提升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01150940.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