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如果我还生二胎,会继续选择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20-07-24 10:05: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从备孕到保胎到最后的安胎生产我都是选择的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如果还生二胎,会继续选择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近日,一位漳州宝妈在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迎来自己的宝贝后,分享了自己的孕产感受。

 

一转眼从离开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回家已经快一个月了,少了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随时随地的专业护理和日常查房指导,新手妈妈独立上岗总免不了手忙脚乱,这个时候更加怀念我在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时轻松惬意的日子了,那会儿宝宝有人带,喂养有指导,饮食有调配,作息有规律,顺便带宝宝游个泳。

 

产科专家

这位宝妈性格非常开朗,孕期的心情也特别好,每天都是笑眯眯的,每次来产检,聊天都特别轻松,丝毫没有感觉到一胎的不安与害怕。

 

 

订房篇——体验舒适 越比较越安心

 

其实自己也知道几家,怀孕后又在网上查,找朋友了解,锁定3家后,就开始上门考察,我和妈妈刚走进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大厅的时候,感觉像是到了酒店,特别舒适,当时心里一阵喜欢。

 

大厅

 

整个参观流程、房间的过程中,客服不是一味的强调医院怎样完美,而是利弊因素都会明明白白的告诉我,感觉心里有实底儿,很安心,也让我知道应该怎样选择,我需要做什么准备,回家后又看了几家,本以为会接到很多都市的推销电话,毕竟是看的第一家,没想到,直到我第二次来都是很自然很顺意的过程。

 

第二次和老公来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就定了,特别干脆果断。因为看过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后,不仅是参观当天和后续的体验感很舒服,更重要的是参观的过程中,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工作人员中肯的介绍、服务态度、亲和力让我更加安心。

 

产检篇——遇上能聊的医生是怎样的体验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医生特别能聊,每次产检,都能聊半小时,什么都说,到后面,感觉我自己都能跟别的孕妇聊专业的东西了。产科、麻醉、助产士、护士不用你问就告诉你该怎样怎样。

 

比如不要侧切不要撕裂,平时多做盆底肌训练,水肿了,怎么吃冬瓜,还会告诉你,多吃什么少吃什么,讲的都特别详细,我觉得自己能顺产,跟专家能聊有很大关系。

 

 

  助产士篇——两个助产士都是我喜欢的 

 

 

待产的时候,助产士来查房,说可能会晚上生,夜里两点肚子痛到不行,当时特别逗,还在惦记助产士是谁,知道两个我喜欢的助产士的时候,感觉立马就要生。

其实,专家团队都住的很近,有什么紧急情况,10分钟内都能赶到,之前是了解过的,可能痛的时候就比较紧张,有助产士陪着,我就会很有安全感、信任感,整个医护团队也会跟我讲整个过程,心里就很有底。

 

 

分娩篇——轻松愉快的产房氛围

 

 

我是12号五点打的无痛,助产士给我关灯让我睡了很长时间,储存体力,九点多进的产房,1个小时不到就生完了,6斤多的宝宝,特别累,生下来都快睡着了,医生拍一拍我,说先别睡,看看宝宝,当时感觉自己真的很厉害,哈哈哈哈。

顺的过程没有侧切,有一点点撕裂,听说侧切的话伤口会更大,我特别感谢她们的技术,也特别信任她们做的每一个预案,非常安心。

 

 

 若生二胎,还会选漳州都市医院

 

 

 

我的体验还有很多细节,出院的时候还有一套祝福小视频,纪录了宝宝的点点滴滴,特别有纪念意义,非常感谢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带给我们家这种快乐轻松的体验,感谢所有医护团队的付出,如果生二胎,我还会选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

 

 

“选择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是我孕期做的zui正确的选择”
“如果还生二胎,会继续选择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
妇产科、新生儿科专家提供母婴医疗照护
面对宝宝和我出现特殊情况时
值班医生和护士及时处理
避免了我和宝宝在脆弱的时期
很大程度保障我们母婴健康

 

 

感谢宝妈的好评与认可

 

 

坚守医疗品质,用时间去积淀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
让妈妈和宝宝获得安全保障的同时
也收获更多的尊重和温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