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高考倒计时:康业尚膳携海参营养助考生金榜题名

http://www.jknews.cn  2020-05-26 16:18: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五月的尾巴,对于不少人来说或许意味着即将迎来炎热的夏季,但对于一部分学生而言,这个夏天他们将要面临比酷暑更为严峻的考验——中考和高考。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今年的中高考添上了一抹神秘又未知的色彩,从延期开学到延期中高考,经过近一个学期的网课学习回归校园的考生们,需要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重新调整状态,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父母面对家中考生紧张的学习环境担忧不已,面对中高考这样的大事件,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能够为孩子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使出浑身解数,用尽一切能力和资源来帮助孩子期望他们取得最终的胜利。
    许多家长在为家中考生挑选滋补品时都会优先选择海参,海参是一种原生态的温补食品,非常符合六七月份梅雨季节的饮食习惯。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海参中含有丰富的DHA,能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堪称来自大自然的“脑黄金”,非常适合备战中高考的学生服用。而对家长来说,最头疼的大概不知道海参应该怎么吃。这一点在网络的大数据上早有体现,打开百度搜索“海参”,在相关搜索里,“海参的做法”、“海参怎么吃”这些问题赫然在列,那么海参究竟怎么吃才可以让人体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呢?
    日常生活中,对海参进行高温烹煮是很常见的。实验证明,高温烹煮海参10分钟,海参中就会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活性成分被破坏,营养严重流失。有些家长可能会想,那直接生吃海参是不是就可以获取海参的全部营养?答案是否定的,营养学家指出,即使是生吃一整只海参,海参中的营养成分也仅有不到5%能被人体有效吸收,而且生吃鲜活海参不仅要忍受海参的腥味,还要面临食品卫生安全隐患。
    在提高海参营养的吸收率上,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辟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十五年磨一剑全新推出的海参茶油胶囊,获得了国家保健食品批文,应用先进的低温细胞提取技术以及国家发明专利“双层保鲜仓”技术,有效提取海参的生物活性,并将营养成分牢牢锁住。实验证明,采用了“双层保鲜仓”专利技术的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的有效吸收率高达94%,相较于生吃和高温烹煮后的海参营养吸收率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也就是说,服用一粒海参茶油胶囊,所吸收的营养远远大于生吃一只鲜活海参。
    为了让各位备战中高考的学子都拥有充足的营养和丰沛的精力,度过这个特殊的高考季,康业尚膳现正推出“家有考生”中高考应援活动,凡是在康业尚膳天猫旗舰店购买海参茶油胶囊自用装,即可领券立减100元,购买礼盒装更可享立减200元的优惠惊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康业尚膳祝愿每一位心怀梦想的考生都能在九月踏入自己心仪的学府大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