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齐心抗疫——康业尚膳助你提高免疫力 打响复工第一仗

http://www.jknews.cn  2020-03-02 14:07: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年,漫长的春节假期对每个人而言都有点特殊,不能看电影、不能在外聚餐,甚至不能出门,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每个人都笼罩在一层无形的阴霾之中,各种谣言也层出不穷,例如:盐水漱口、熏醋能预防感染;喝板蓝根和吃维生素C也能够预防;甚至还有喝酒、吃抗生素提高免疫力等“江湖传言”,这些谣言掀起了一波疯狂抢购的“热潮”。近日浙江省各大企业吹响了复工的号角,面对这个无形的“敌人”,我们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武器。

与居家隔离不同,在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稳定的大环境下,人们因为“返工潮”而再次回归到了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更是不能松懈对于病毒的防御。除了对外部病菌的隔离,例如戴口罩、勤洗手,改善自身抵抗病毒的防御机制也尤为重要。

李兰娟院士曾指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是一个新发现的病毒类型,所有人群都是易感人群,而老年人、抵抗力差的人、有基础疾病的人,又是更易感的人群,感染后也更容易发展为重症”。因此,面对狡猾的传染病,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非常重要。面对“返工潮”,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变得密切,这是对人体免疫力的一大考验,如何选择一款增强免疫力效果显著的产品成为了每个人所关心的问题。

截至目前,我国共批准4763款“增强免疫力”类的产品,约占据保健食品注册总量的29%。曾在2003年为抗击非典作出贡献的康业制药,在大健康时代的号召下,创立了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即将到来的免疫力“食”代,如何准确定位自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因地制宜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策略及落地执行力是能否在这场疫后免疫力之战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经过长达15年的自主研发,康业尚膳推出了伊力勉胶囊和海参茶油胶囊两款产品,领跑滋补品市场。斯蒂芬牌伊力勉胶囊采用低温细胞破壁等高科技生物技术,提取羊胎盘干细胞因子,并采用国家发明专利“双层保鲜仓”能够保留产品天然生物活性,外仓可在胃中溶解,内仓可在小肠吸收,锁住营养成分。疫情期间家中常备,每日可适当增服2-3粒,可有效修复人体受损细胞,增强免疫力。海参茶油胶囊也同样采用了低温细胞破壁技术和“双层保鲜仓”技术,锁住海参的成分不流失。超微粉末粒度达到纳米级别,增强了肠壁对海参纳米粉的吸附力,有效成分可以很快通过肠壁吸收,每天一粒,轻松服用,提供每日身体所需营养,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食用,老少皆宜,是适合家中常备的滋补品。人体中摄取了充足的营养素,就能够建立更加完善的免疫系统,从而抵抗外病入侵。

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全民抗疫,从增强自身免疫力做起,为全面打赢复工第一仗献出一份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