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亲友相聚消化不良成常态 摩罗丹护胃有妙招

http://www.jknews.cn  2020-01-13 11:54: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年关将至,许多人都会备好上等年货,叫上亲朋好友约着个时间聚聚,在这样的饭局上,面对美食,一时高兴,难免管不住嘴,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等到了第二天,看着消化不良的自己又会追悔莫及。那么就让摩罗丹就来告诉您:如何轻松应对春节亲友相聚局。

健康饮食迎新春

 中医认为“冬季主藏”,一方面是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另一方面则是要注意营养的有效摄入,以便为来年积蓄能量。因而,在面对美食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的出现。暴饮暴食不但起不到营养补充的作用,反而会因为段时间内摄入的大量食物对我们正常的消化功能造成影响,长此以往难免会出现打嗝、嗳气、食欲不振等消化问题。然后就是要注意饮食结构均衡,为新年准备的食物往往是大家都爱吃的,因而很多人往往吃起来就停不下来,如嗜肉、喜欢吃海鲜等。但要注意的是,营养元素的摄入不仅要充分,更要均衡。因此在面对美食的时候,我们同样要注意饮食结构的多样性,注意瓜果蔬菜的合理摄入,这可以为我们提供丰富的维生素,促进我们消化功能的正常运行。再就是要避免刺激性食物的过量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虽然会在短时间让人获得味蕾的满足,但长期食用难免会给我们的肠胃带来损伤,尤其是慢性胃炎患者,本身胃黏膜就存在一定程度的损伤,大量刺激性食物的摄入更可谓是雪上加霜,不仅起不到营养补充的目的反而会加剧胃黏膜的损伤,加剧病症。

护胃健康 健康迎新春

 由于冬季是胃病的高发期,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胃健康的重视。如注意保暖。特别是抵抗力弱的老人和小孩,要适时增加衣服,夜间睡觉时要盖好被褥,防止腹部着凉。再者,适当锻炼。冬季进行适当的锻炼,可以帮助改善肠胃的血液循环,增强肠胃蠕动,提高肠胃抵抗力以及人体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最后我们还可以在进行年货储备的时候积极选择药性温和的药物来为假日消化健康问题做好应对,如摩罗丹。摩罗丹由百合、茯苓、玄参、乌药、泽泻、麦冬、当归、白术、茵陈、白芍、石斛、九节菖蒲、川芎、三七、地榆、延胡索、蒲黄、鸡内金18味地道药材组成,18味中药以君臣佐使的配伍原则合理组配,健脾消胀、和胃降逆、通络定痛。针对反复发作的慢性胃病,从多方面综合调理胃部,有效改善胃部不适症状,全面提升胃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