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大姑娘美大姑娘浪,长春铭医整形更低价格给你更美模样

http://www.jknews.cn  2019-12-20 16:25: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2月永远是个让人忙碌的月份,圣诞、元旦、年会接踵而至,满满的节日档期也能让平时工作很累,蓬头垢面没时间打扮自己的社畜们有机会暂时卸下重担,打扮美美的浪一浪。不来长春铭医整形,你永远不知道花这么少的钱就能变得那么美,长春铭医整形奉上一波便宜好货,快来清空你的美丽购物车吧!

 

瘦脸针1380元/2次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身材不能胖,脸更不能胖。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可以作用于肌肉组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达到瘦脸的效果。

 

光子嫩肤380元

光子嫩肤又称为强脉冲光IPL,即通过用宽频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美肤效果。不同波段的光子嫩肤,效果也不一样,作用包括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

 

臻品玻尿酸299元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它是水嫩年轻肌肤的重要基础物质,也是人体中存在的一种成分,具有除皱、填充、塑形、保湿多重功效,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让你快速变美,全方位弥补你的颜值缺陷,让你美得不留痕迹!

 

胶原微针580元

胶原微针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包含细胞生长因子、排毒因子和超浓缩营养成分的“皮肤营养剂”直接导入到深层皮肤。无创无痕,精微精准,高速快效,达到焕亮皮肤以及延缓衰老的作用。

 

双眼皮+开眼角5280元

铭医风格定制美眼,根据你的脸形、五官比例和眼睛整体形态、个人喜好综合出发,通过眼宽、眼眉、眼鼻之间的比例关系和眼部特征,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双眼皮+开眼角一次性解决多种眼部存在的缺陷问题,使你的双眸变得更大变得更灵动。

 

半永久定妆眉699元

MOII半永久定妆眉是通过定妆仪器将天然色素植入皮肤表层0.1-0.2mm位置,因为是天然植物色素,又在皮肤表层,所以一般会在1-3年内自动脱落,整个过程无痛舒适,四十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而且非常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

 

半永久美瞳线399元

专家会根据个人的上眼睑的走势综合个人的眼部条件、整体气质专属定制,达到的效果比正常自己画的眼线更自然有神,眼线一般会维持3-4年,但是根据实际代谢情况的不同,维持时间上下会有变动,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领先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辛苦工作一年,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