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天津利隆配合执法部门 严惩侵权违法犯罪行为

http://www.jknews.cn  2019-12-09 17:05: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天津利隆配合执法部门 严惩侵权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数月的调查、取证后,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公安部门查处了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制造假冒天  津利隆养生桶的窝点。当地执法部门负责人称,生产或销售假冒产品的  行为性质十分恶劣,危害十分严重;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派人专  程到徐州来“卧底打假”,足以说明天津利隆公司对品牌维护的高度重  视和体现了对终端消费者的负责任态度。

 

 

执法过程中现场查获了大量假冒天津利隆养生桶成品及其相关部 件。据现场初步估算,案值较高,目前已经移动公安部门。而查获的假  冒天津利隆养生桶质量问题十分严重,不但采用的线路十分简陋、制作  工艺粗糙,选用的元器件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容易引起短路引发大  火。当地执法部门为此专门突击审查,以进一步查清进货和配送渠道。

 

 

此次打假行动有效的震慑了不法分子,更好的维护了天津利隆品 牌追求优质品质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天津利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决 心,天津利隆将更加积极的配合相关执法部门进行打假以净化市场,确  保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高品质的利隆产品。据悉,我国立法对注册商标  保护已经建立了较完善的体系,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上述假冒天津利隆  养生桶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相关执法部门将对其进行惩处。

 

image.png

 

天津利隆始终高度重视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前沿技术,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力资源用于核心技术提升与产品更新迭代,先后与天

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专业研发机构紧密合作,建立培养了强大的研发队伍,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产品以稳定的性能、  良好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社会上赢得好口碑,在远红外技术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image.png

 

随着天津利隆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仿冒者也蠢蠢欲动,居然无视国家相关法律,生产、销售假冒天津利隆产品。在本次打假执法行动中,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天津利隆排忧解难,铺石搭桥,以真诚的服务,实干的精神,创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展现出市场监管部门强烈的服务意识、优秀的政治作风和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优良风貌。市场监管部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放管结合,让假冒伪劣产品无藏身地。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信,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下,一定能战胜困难,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今后,天津

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对打假工作更加重视,专门成立利隆打假维权  小组,将协助相关执法部门,依法维护天津利隆品牌形象,保障消费者  合法权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