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亮相中国数字健康医疗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9-12-03 11:15:2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1130日,海口】以“数字大健康 医疗新时空”为主题的中国数字健康医疗大会近日在海口闭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举办。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成员企业联合参会,软件赋能数字健康医疗新时代为主题,东软集团、东软医疗、熙康、望海、东软汉枫等分别展示了在医院信息化、医疗保险、智能互联产品、医疗大数据、5G+物联网、云医院平台、大型高端医疗设备等领域的布局与实践,受到与会者关注

图片1.JPG 

参与此次大会的东软5G智慧医院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东软汉枫董事长兼CEO卢朝霞教授对外界表示,东软始终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医疗健康生态的和谐发展,用软件赋能大健康产业,为医疗健康事业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分享价值,推动技术与医疗的融合,创新医疗新模式已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生态系统东软通过创新的技术赋能大健康产业,让医疗保险支付更有效安全、让基层医疗更强大可信、让医院运行更卓越、让扶贫更精准、推动健康管理与协同医疗服务、帮助商业健康保险更强大,成为健康城市平台的建设者,成为专业医疗服务机构,成为药品、卫材、器械机构、医院、用户连接的桥梁。

图片2.JPG 

大会期间,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从2019年数字健康医疗领域数以百计的案例中,评选出具有示范性、先进性和创新性的优秀案例给予表彰。东软医疗“‘一带一路医学影像诊断集成服务应用实践、湖南省人民医院与熙康互联网+护理服务、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熙康宁波云医院平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与东软汉枫盛京医院5G智慧医院等四个项目,分别获得2019中国智慧健康医疗创新成果奖。同时,专注于医疗物联网领域的东软汉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健康保险工作委员会年度杰出贡献奖。

此外,由东软集团协办的2019年第二期全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培训班也同期开班。东软5G智慧医院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东软汉枫董事长兼CEO卢朝霞教授受邀出席培训班并在致辞中表示,东软在大健康领域深耕多年,对于行业内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急迫,深感肩头重任。自2015年起,东软集团发挥在大健康领域技术创新与行业实践丰富的优势,协助相关部门、学会开展面向健康医疗领域人工智能、大数据、5G+物联网等前沿主题的系列培训,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和学者,通过授课、研讨、交流等形式为参会人员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与平台。培训班开班至今,东软已连续协办十二次,为行业内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东软十分愿意为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参加并做总结发言

图片3.JPG 

另外,在5G+物联网展示专区中,中国联通与东软联合展出其5G智慧医疗方面的解决方案、以及与东软合作共赢的成功实践等,也成为展区的亮点之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