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佳贝艾特亮相2019妇幼营养学术年会 以科研底蕴助力提升营养理念

http://www.jknews.cn  2019-11-26 11:38: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11月21-23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的“2019妇幼营养学术年会” 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以“生命早期千日营养、学术前沿与基层实践”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和专业技术支持,为妇幼大众营养健康加油助力,让每个孕妇、乳母和婴幼儿都得到正确的营养健康指导。

 

 妇幼营养学术年会现场照

 作为多年来持续关注母婴健康的羊乳企业,佳贝艾特受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并邀请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儿科主任Henkjan Verkade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盛晓阳教授,分享了以《婴幼儿营养:回顾历史与展望未来》和《山羊乳营养特性及与婴幼儿健康的最新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同时,佳贝艾特在现场搭建了展台,与前来参加会议的1300余名与会人员交流羊奶知识。

聚力科研,深入研讨婴幼儿营养

 在本次会议中,佳贝艾特联合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儿科主任Henkjan Verkade教授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盛晓阳教授,分享了以《婴幼儿营养:回顾历史与展望未来》和《山羊乳营养特性及与婴幼儿健康的最新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成果。

 Henkjan Verkade教授指出,母乳是婴儿最好的营养,但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帮助了许多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母乳喂养的妈妈群体。由于婴儿的消化系统尚在发育中,在消化配方奶粉的时候,往往因为消化不舒适导致返流、胃胀、便秘、疝气、哭闹等现象。近年来,许多乳企正在极力攻克这一难题。根据最新的消化模拟实验显示:山羊乳婴儿配方奶粉的蛋白质消化速率曲线与牛乳婴儿配方奶粉相比,更接近母乳的消化水平。

 

 Henkjan Verkade教授正在演讲

 Henkjan Verkade教授的学术演讲引发了现场的火热讨论。有与会人员向Henkjan Verkade教授提出了专业性问题:“为何羊乳更易吸收消化?”Henkjan Verkade教授的回答一针见血:“由于山羊乳蛋白质的结构更加松软,容易和消化酶结合,因此山羊乳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会议间隙,Henkjan Verkade教授受邀来到佳贝艾特的专家会客厅,与品牌研发人员就如何利用山羊乳优势开发配方产品、如何解决临床中婴幼儿健康的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专业的学术级指导。

 

 (Verkade教授(右)与佳贝艾特研发部同事交流)

 盛晓阳教授权威解读了山羊乳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与牛奶的对比。针对消费者对“羊奶性贫血”的普遍误解,她用研究成果指出:婴幼儿大量摄入新鲜奶都会发生贫血,牛奶甚至会导致缺铁性贫血。而羊奶中的铁活性更高,有助于铁转运。

 

 盛晓阳教授正在演讲

 针对山羊乳中的营养成分,盛教授补充道:除了铁活性的优势,山羊乳中的低聚糖和鞘脂的含量均高于牛乳,其中,鞘脂是帮助婴幼儿大脑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如何挖掘利用,如何富集于终产品是现在山羊配方奶粉企业需要思考与解决的问题。

 最后,盛教授跟与会人员分享了山羊乳配方奶粉最新研究,以羊奶为原料制成的配方奶粉中的糖基化终产物会比牛乳配方粉中的含量少;山羊乳配方粉喂养的婴儿,粪便次数、性状、肠道菌群更接近母乳。

 挖掘羊乳营养优势,助力妇幼营养事业

 选择一款适合的、安全的、健康的婴儿配方奶粉是一门学问,盛晓阳教授给出了自己的专业分享。如今,越来越多研究证明,山羊奶营养丰富,其含有的脂肪、蛋白质和矿物质等物质,表现出较好的生物利用率,这是近年来羊奶粉愈加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原因之一。

 此次两位专家的专题演讲,以山羊奶的天然优势为婴幼儿羊乳基配方粉的优化升级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更为现场众多妇幼营养同仁、健康从业人员提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妇幼营养建议。

 

 佳贝艾特展台工作人员与到访专家交流

 事实上,多年来佳贝艾特始终依托自身学术科研的背景优势,不断优化奶粉配方、显著提升产品品质。如今,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声誉。在中国,由于羊奶粉优势越来越为人熟知,佳贝艾特的销量一跃领先,2018年,最新尼尔森首份羊奶粉调研数据权威发布,佳贝艾特2018年销售份额占中国婴幼儿进口羊奶粉销售份额六成以上。

 未来,佳贝艾特将持续发挥科研优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国际化优质产品的同时,为中国妇幼营养事业提供科研参考、深入挖掘羊乳营养优势应用到妇幼营养事业中,并以实际行动参与、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平台,全面辅助中国家庭提升健康理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