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再创品牌新高度 乐珠 滴眼液荣登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锐榜

http://www.jknews.cn  2019-11-11 17:25: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5日下午,2019 “中国医药•品牌榜”在广州2019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上进行上榜品牌的发布和颁奖,四大榜单共118个上榜品牌隆重发布。苏州天龙制药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荣登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锐榜榜单。

 

 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多年来由于对医药行业经济数据分析准确度高、预见性强引来药品监督、医药行业及金融、证券、保险等各类机构的重点关注,被业界誉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风向标”。

乐珠®再创品牌新高度

 本年度“中国医药·品牌榜”分为“公立医院终端”、 “零售药店终端”、“公立基层医疗终端”和“锐榜”四个榜单。其中“锐榜”系根据“三大终端六大市场” 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于当年在三个终端有突出表现的品牌进行评选。在此次评选中,苏州天龙制药旗下明星产品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凭借长期以来的高度品牌使命感、较好的品质和药效、良好的市场口碑等优势成功入选“中国医药·品牌榜”锐榜榜单。

 苏州天龙制药一直专注于眼科用药领域,关注中国人的用眼健康问题,拥有高度的企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深耕行业多年,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加强,在研品种多达10多个,现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个滴眼剂生产批文,不同剂型并通过国家GMP 认证的药品生产企业。秉承“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的经营理念,天龙制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诸多荣誉证书。

 

 

 作为新一代眼科用药,乐珠牌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含玻璃酸钠,具有清热泻火、养肝明目功效,用于视力疲劳症和慢性结膜炎。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作为国内首个含“玻璃酸钠”的中药眼用制剂,凭借普通滴眼液所不具备的增强主药作用效果、提高患者使用依从性、改善防腐剂不良作用等优势,一经问世便收到了来自各界的关注,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也被列入国家基药、医保产品目录。

 2018年天龙制药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被评为最具市场潜力眼科用药新锐品种,2019年凭借较好的品质和药效、良好的市场口碑等优势,成功入选中国第二届OTC品牌宣传月“您心中的品牌药”品牌宣传。此次荣登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锐榜,将极大提升天龙制药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助推产品的市场拓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