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段芝堂:以优质服务换你全心信赖

http://www.jknews.cn  2019-11-08 15:26: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现在有很多上班族受到长期劳累和压力过大的影响,导致自己身体虚弱,精力不足,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人们的观念也从病后治疗向病前预防,病中保健转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营养保健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备的消费。据研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6.2万亿元,为2011年的2.6万亿元的2.4倍,2011-2017年复合增长率达15.6%。2018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已突破7万亿元。根据国家相关规划,预计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

每一个人的健康关乎着自己的家庭,也关乎着国家未来的发展命运,段芝堂(北京)国际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守护国民健康,促进健康产业繁荣发展”为己任,自2009年成立以来,十年间段芝堂始终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生态医疗为使命感和责任感,兢兢业业,用一颗赤诚之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段芝堂是目前国际上少有的专门从事生态医疗"段氏通透疗法"研究的专业机构,其"段氏通透疗法"纯植物外抹,无需内服,颠覆了传统用药方式,帮助无数患者解除了健康烦恼,并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北京市疾控中心、江苏省疾病控制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验证,通过了全国高科技产业化协作组织、全国高科技企业发展委员会、CHC国际健康专业委员会绿色标识的评定,行业十大品牌商标,在业内赢得了一片赞誉之声。

将植物功能油涂抹在人体气滞血瘀相对应的皮肤上,从而通过极限渗透力进入皮下,作用于人体,打开穴道,通经活络,活血化瘀;植物功能油通过人体经络的能量传导,起到调解人体气血平衡的作用。其高能量的植物功能油在通过人体经络的传导的过程中,可为人体补充能量从而,起到内毒外表,活血化瘀、修复、滋养、预防恶变、提高人体活力,解决人体存在的疑难问题和防患未然的治未病作用。

中医药作为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各族人民在几千年生产生活实践和与疾病作斗争中逐步形成并不断丰富发展的医学科学,其蕴含了中华民族深邃的哲学思想,在现代健康养生中也显示出了独特价值。弘扬中医精髓,段芝堂段氏通透疗法在传承通透疗法御用配方的基础上,以多种纯植物为原料完成极限穿透结果、配伍制成具有高能量和超强渗透力的植物功能油,帮助人体恢复健康好状态。

将植物功能油涂抹在人体气滞血瘀相对应的皮肤上,从而通过极限渗透力进入皮下,作用于人体,打开穴道,通经活络,活血化瘀;植物功能油通过人体经络的能量传导,起到调解人体气血平衡的作用。其高能量的植物功能油在通过人体经络的传导的过程中,可为人体补充能量从而,起到内毒外表,活血化瘀、修复、滋养、预防恶变、提高人体活力,哪里不通摸哪里,哪里不适摸哪里,解决人体存在的疑难问题和防患未然的治未病作用。

以专业力量铸就优质品牌,面向未来蓬勃的发展前景,段芝堂肩负着责任,秉承着为更多人的患者带来福音,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生活的宗旨,未来段芝堂将更加注重高起点产品的创新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投入,增强品牌和渠道的建设,在不懈的奋斗中提升品牌价值和技术创新,努力将段芝堂发展成大众信赖的生态品牌,为中华民族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赶超国际品牌树立优秀标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