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商洛仁爱医院更名为同辉医院,升级为二级综合性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7:06: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日,商洛仁爱医院举行揭牌仪式。自此,医院有了新名字,也肩负起了新使命。

 

仁爱医院升级为同辉医院

 

同辉医院的建设,是商洛全面深化综合医改的重要举措,是创新机制体制管理模式的有效探索。明确了区域医院建设的主要任务、责任分工以及行动步骤。

 

 

2019年11月商州卫健委正式批准商洛仁爱医院更名为“同辉医院”,纳入二级综合医院序列管理。

 

同辉医院肩负新使命。同辉医院院承担区域内疑难疾病的诊治,通过人才、技术等方面支援片区内其他公立医院和社卫服务机构组建医联体,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制度。开启了医院建设的新篇章,同辉医院的发展自此驶入“快车道”。这标志着商洛医院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无论是对医院本身,还是对商洛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现代都市、品质商洛”要求“品质医疗”。市卫生健康局此前表示,将加快卫生健康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把健康融入万策,着力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加快卫生健康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全民覆盖,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升级改造后医院将有哪些新变化?

 

同辉医院是一家集急救、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以学科齐全、技术力量专业、特色科室突出、多学科综合优势服务群众的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医院。解决医疗机构人才、设备、技术、科研等方面的不足问题,带动区域相关医疗机构在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打造区域医疗工作平台,为区域医疗机构提供服务;优化区域医疗资源,打造高水平区域医院。

 

同辉医院是在商洛及周边县城具备高水平的创新型医疗机构,其宗旨是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医院积累近10年医疗管理实践经验,西安等地医疗专家资源优势,建立独特的疗效评价追踪体系,为商洛百姓打造人性化医院(家门口的医院)。

 

 

科室齐全 专病专治

 

医院科室齐全,普外科、妇儿科为特色科室,同时设有内科、外科、预防保健科、中医科、妇女保健科、儿科、皮肤科、麻醉科、医学美容科、急诊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

 

引进医学人才 注重医疗质量

 

医院重视医资力量,长期聘用临床经验丰富的妇幼保健院乔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坐诊。在各学科专业医师带领下,研究提高诊疗质量,开展各类疾病技术攻关,为保证患者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引进先进设备 提供优质诊疗

 

医院先后引进了彩超、数字化DRX光机、腹腔镜、宫腔镜、海扶超声聚焦刀、LEEP刀,全自动生化仪等一系列专业诊疗设备,能进行全方位诊断和治疗各类疾病。

 

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 打造优质平价医院

 

作为医保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

 

 

以人为本 深化绿色人文医疗

 

同辉医院各区域均采用大空间平面一体化设计,优雅舒适的休息区、清新明快的就医空间、温馨私密的诊疗环境、热情周到的导医服务等特色服务体系,让患者轻松享受就医服务,不受拥挤、嘈杂之扰,用关爱的视角看待病人,充分尊重知情权、选择权和隐私权,为病人创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和修养环境。

 

温馨提示:医院为方便患者就诊,无假日门诊,全年无休。由于来院就医人员较多,我们建议您提前网上预约,不但可以优先安排就诊、选择医生,同时可以享受医院实行的多项优惠政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