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企业医务室是职场健康发展的必然产物!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6:17: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员工“生命力年龄”平均比真实年龄老5.7岁。也就是说,职场中不少25岁的看起来像30岁,35岁的看起来像40岁。

很多人嘴上说着年轻,身体却已经投降。在亿万的企业员工中,感觉“”身体被掏空”成常态,而“身体被掏空”的背后是让人堪忧的职场健康状况。

工作压力、经济压力、社会压力等多重压力给企业员工带来了身心的变化,肥胖、颈椎病、腰肌劳损、焦虑抑郁、慢性病是目前最常见的职场健康问题。

对于一些小病小痛,许多企业员工认为去医院治疗不划算,请假要扣钱,在医院耗费时间长。长此以往,必将给员工的身体带来重大隐患。

 

企业医务室.jpg

 

这些职场健康问题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员工请假看病会影响工作进度,忍着病痛工作会影响工作效率,员工健康受损意味着企业的医疗成本增加。如此循环,对企业和员工都是一件坏事。

在这样矛盾的健康需求下,由工作场所为企业员工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企业医务室应运而生,由专业医疗机构海德健康筹建的企业医务室受到大企业的欢迎。海德健康强调:企业医务室将大大改善职场健康,同时为企业带来无穷的效益。

企业医务室以员工健康为中心,

提高员工安全与健康意识

改善亚健康状态

降低职工发病率

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

提高企业生产力

促进企业健康、长久发展

 


 

世界经济论坛WEF在一项题为《福利的重要性:如何创造高效组织》的研究中对健康福利较低的企业与较高企业开展比较分析,结果表明前者的员工流失率是后者的4倍之多。拥有职场健康福利公司的员工对其企业文化更加认可与忠诚,更加愿意奉献自己的能力与企业共进退。

随着职场健康问题的进一步激化与企业医务室的发展,很多企业认识到了企业医务室的作用,国内的很多大型公司,包括国有企业、大型集团公司、金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纷纷委托海德健康为其筹建了企业医务室。

海德健康已在医疗行业深耕9年,具备丰富的企业健康管理经验。企业提出建立医务室需求后,海德健康将统筹企业医务室的经营资质、医疗废物处理、医护人员选聘、医疗器械及药品的采购与储存、企业医务室的运营与管理等,一站式系统为企业解决职场健康问题。

同时,海德健康以医务室为依托,以国内+国际医疗资源为保障,做好对员工工伤、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等的快速就诊、急救转诊(可配备救护车)与预防管理工作,全面维护员工的医疗安全和身心健康。

 

 

员工健康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健康中国”的指导下,国家也鼓励企业决策者关注员工健康,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提供健康服务,实现促进全民健康的目标。海德健康希望能与众多企业一起,为中国企业的长久发展和“健康中国”奉献专业力量。

企业医务室的设立意味着企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理念,全心全意保障员工生活,才能实现长久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