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益合倍欣女性外用益生菌片:远离妇科炎症,轻松做女人

http://www.jknews.cn  2019-10-31 15:05: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女性健康状况白皮书》调查显示:全球感染妇科疾病的女性占比达到75%,而中国成年女性80%以上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妇科疾病由于其特殊性及不易治疗容易反复的特点,成为困扰越来越多女性的头号问题。

而治疗妇科问题,一般都是依靠传统洗液或抗生素以及凝胶、栓剂。另外也有一些口服类的益生菌粉剂,这类产品对妇科炎症的治疗都有一定的疗效,但同时也有一定的弊端。口服益生菌产品本身的特点决定了其起效慢,效果差。益生菌喝到体内,靠其代谢产物再作用到生殖道,可以说收效甚微。另外如果使用传统洗液或药物治疗,首先使用时间长了,会催生超级细菌,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耐药菌。另外一个,使用抗生素会彻底破坏生殖道内部环境,引起进一步的感染发炎,就像一个无解的循环,只要用药就好几天,不用又犯,反反复复。这也是很多女性在尝试了各种方法后,却依然被妇科炎症困扰多年却始终无法痊愈的根本原因。

针对这一情况,益合倍欣联合英国君山高新医学,推出首款针对女性妇科健康的外用型益生菌片:罗伊氏活性因子益生菌抑菌片。该产品拥有独特技术及理念,目前只在西方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拥有同类产品。

益合倍欣罗伊氏活性因子益生菌抑菌片,通过直接补充生殖道活性有益菌,迅速调节生殖道内菌群平衡,能使生殖道内PH值维持在3.8-4.2的弱酸环境,可抑制致病菌过度增值,预防发炎感染,形成活性益生菌屏障,增强阴道自洁功能,提高阴道免疫力,从而达到女性生殖道健康的黄金标准。

该产品通过"以菌制菌"对各类妇科炎症均有极强的效果,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及依赖性。通过独有的菌株配方,做到"当天见效"。前期通过北京地区万人回访活动,获得好评率100%

益合倍欣罗伊氏活性因子益生菌抑菌片通过增值有益菌,对抗有害菌。打破传统思维,不再将杀死细菌作为主要目的。避免破坏人体免疫系统、生殖道菌群环境致使病症反复发作。独创的以“菌”抑菌,通过增值有益菌,帮助有益菌在人体定值,重建生殖道菌群结构。

该产品主要成分为: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其作用机理如下:

1. 针对性直接补充益生菌,改善阴道菌群,与感染性至发炎菌株竞争生存环境,并分泌有机酸调整阴道酸碱值,使环境不利感染性至发炎菌株存活。

2.分泌抑菌素,使感染性至发炎菌株虚弱,无法繁衍。

3.分泌过氧化氢杀死感染性至发炎菌株,以“菌”抑菌,消除疾病症状。恢复人体健康微生态,形成益生菌保护膜。

益合倍欣罗伊氏活性因子益生菌抑菌片同时采用了三大先进技术:

1. 冷压片技术,有效避免压片产生的物理损伤和压片时瞬间热量过高,破坏益生菌活性。

2. 片剂缓释技术,防止过度释放吸收不足,确保产品有效成分的足量吸收。

3. 过饱和治疗技术,利用医学冲击疗法,产品起效迅速。

益合倍欣外用型益生菌抑菌片,有效抑制霉菌、念珠菌、阴道毛滴虫、支原体、衣原体、等多种致病菌,快速抑菌止痒、消除异味促使体内毒素和垃圾的排出,改善生殖道内环境,提高个人免疫力,从而有效地抑制妇科炎症。用于各种妇科阴道炎、宫颈炎,包括: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混合性阴道炎、淋球菌感染、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