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爱孕维乐与普通孕期营养补充剂有何不同?

http://www.jknews.cn  2019-10-29 17:00: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类的孕期营养补充剂,品种繁多,让孕妈妈们看的眼花缭乱。

 

最常见的孕期营养补充剂有:

1、孕期维生素矿物质片:以爱乐维、斯利安等为代表的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片剂;单纯满足孕期对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的需求。

2、单独的钙剂、铁剂、DHA制剂、Omega-3脂肪酸、蛋白粉等:这类产品的特点是单独补充一种营养素。当孕期出现缺乏症状或者有特殊营养需求时,孕妈妈可能同时需要购买多种补充剂,才能满足孕期对特殊营养素的多种需求;

3、含有Omega-3脂肪酸、以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孕期营养包:以爱孕维乐亚麻籽油微囊粉孕期、哺乳期营养包为典型代表。

 

为什么建议孕期要注意补充添加Omega-3脂肪酸(亚麻酸)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包,而不是服用单一制剂?

著名的西尔斯医生在他风靡全球的育儿手册——《西尔斯怀孕百科》中把叶酸、Omega-3脂肪酸和铁列为孕期必备三大营养素。相对其他营养素而言,准妈妈的身体对这三种营养素的需求在孕期大幅升高,因此必须摄入足够的量以满足自己和胎儿的需求。

Omega-3脂肪酸是细胞膜重要的组成成分。如果说每个细胞都被一个富含脂肪的袋子包裹着,那Omega-3的作用就是保证这些袋子的完整性,维持细胞正常的生理功能。

DHA是Omega-3脂肪酸的其中一种,宝宝的眼睛、大脑和身体发育都离不开这种营养素。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准妈妈应从孕中晚期起补充DHA,以减少体内原本所储备的Omega-3脂肪酸被用于宝宝发育后导致不足的风险,满足自身和宝宝对DHA的需求。

而西尔斯医生建议准妈妈们通过三文鱼、红点鲑等海产品来摄入足够的Omega-3脂肪酸,不喜欢吃鱼或很难获取深海鱼类的妈妈们可以通过营养补充剂来解决。

 

爱孕维乐亚麻籽油微囊粉——孕期、哺乳期营养包系列

●相比普通的多维素矿物质片特别添加了:Omega-3脂肪酸(亚麻酸和DHA)。

●同时孕早期1段根据“中美预防神经管畸形合作项目,经过中美科学家验证的孕期叶酸补充建议:准妈妈在备孕期间服用400微克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特别添加约400ug叶酸。

●特别从孕中期开始增加营养包中钙、铁的含量。

●每天两包爱孕维乐,无特殊营养需求,一般不需要再额外补充其他营养补充剂。让孕妈妈服用更方便!

爱孕维乐富含的营养成分如下图:

 

爱孕维乐温馨提示:

孕期营养补充=日常饮食+孕期营养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