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心脑血管疾病趋向年轻化,绝美光学“血细胞排毒”成健康新选

http://www.jknews.cn  2019-10-29 15:51:01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老年“心脑血管”患者数量逐年递增。数据显示,每6秒钟就有1个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而其中又以脑血栓脑梗死为最常见的类型。如何预防“血栓”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绝美光学“血细胞排毒”,让生命转危为安!

心脑血管疾病的罪魁祸首——血栓

为什么排除血栓对人体有这么大的益处?其实,血栓就是血液里的垃圾;而血管就像水管。血栓堵在脑部就是脑梗,堵在心脏就是心肌梗死。当动脉血管堵塞90%时,就会发生心脏病、心肌梗死、心绞痛、脑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绝美光学认为,及时清理血液里的垃圾,才能确保身体“不生病”。

 

绝美光学血细胞排毒,将生命转危为安

深圳绝美光学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运用“VESTALFACE活性酶血液净化”技术,采用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不手术的方法,通过表皮涂抹式血细胞排毒法,促进血液循环,将血液毒素加快从身体淋巴、汗液、尿液等途径排出体外,有效清理血液中的垃圾,降低高血脂、高胆固醇、高尿酸、高血压,预防脑梗、心梗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

目前,绝美光学的产品“徳国活性酶”具有检测报告和备案,确保产品与技术安全、有效,现已逐步成为众多美容院、养生堂争相应用的大健康项目。

 

 

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

2019年10月1号,78岁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在拉斯维加斯发表竞选演说时突感“胸部不适”,随后立即暂停了竞选活动。送医后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造影发现一条动脉堵塞。据悉,桑德斯既往就有高胆固醇血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心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

老年人常吃口味较重的高胆固醇食物,容易使血管硬化、血压上升,除此以外,蔬菜水果具有较多农药残留、肉类含有的激素均易导致血管堵塞。

 

心脑血管疾病趋向年轻化

心脑血管疾病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人摄入的热量不断增加,加之长期熬夜、久坐不动、工作压力等各种问题,年轻人的心脑血管系统也受到严重威胁。

如,前不久网友@卡卡Prancil就分享了自己突发脑出血并失联9天的经历。因为经常性工作到凌晨一两点,次日又早早起床,一天只吃两餐的她病倒了,医生诊断卡卡因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血管过于脆弱,没有弹性。

随着医疗水平越来越高,医治方法也越来越多,但绝美光学仍然坚持“疾病以预防为主”的态度、遵循“有效遏制疾病发生”的原则,致力帮助广大人群在健康和美丽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安心享受品质生活!

一个人平时可以拥有N个目标,N一个梦想。但一旦生病住院的那一秒,唯一的一个梦想就是一个健康的身体。因此,安全、有效“排毒”迫在眉睫!

最健康,最安全,最彻底的养生排毒法——绝美光学“血细胞排毒”法;一次长达120分钟的血细胞排毒,不打针,不开刀,不手术,表皮操作,就可以将细胞的深层的毒素排出,效果立竿见影,把健康带回家!

改善血液循环障碍,提升气血循环,健康人的生活优质,你值得拥有!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