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法医学名师聚首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共探国际医疗建设

http://www.jknews.cn  2019-10-28 11:16: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引言:随着人类对生命科学领域的不断探索,大健康医疗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助力健康中国的理念下,未来再生响应现代科学技术提升,为促进“互联网+医疗”的应用、孵化高新健康产业及更为先进的医疗项目建议,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引入国内外高端医疗资源,为医疗创新生态圈打下坚实的科技基础。

 

2019年9月7日,来自法国诺曼底大区Christophe LE FOLL(克里斯托弗.勒.福勒)、弗朗索瓦巴克莱斯肿瘤中心Pr. Marc-André MAHE (马克.安德烈.马艾)主任及国内医学名家等聚首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共同探索国际尖端医疗发展。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外优质医学项目与技术走向市场,与国际尖端医疗技术进行同步接轨,加强医疗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国内领先的医学创新产业高地。

本次前往未来再生医学中心进行技术交流的业内名家有:

法国诺曼底大区主席Christophe LE FOLL(克里斯托弗.勒.福勒)、弗朗索瓦巴克莱斯肿瘤中心Pr. Marc-André MAHE (马克.安德烈.马艾)主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张秀萍主任、广州滴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黄健辉总经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务部孙新主任、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肿瘤科张辉主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疗科孙建聪主任、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人民医院易鑫院长、广州市南沙区卫健局医政科、120指挥中心黄若钢主任等。

MARC-ANDRE MAHE

Pays De la Loire (Onco-PL)区域肿瘤联盟副主席

国家scientifique du PH-RC 委员会委员

Unicancer 放射治疗研究协作组副主席

中法肿瘤放射治疗协会(ASFOR)主席团成员

国际科学理事会成员

“未来”医疗获业界名家首肯

 

在未来再生医学中心胡红董事长的带领下,中法医学名师对未来再生医学中心进行参观,对未来再生医学中心的医疗技术、医学设备及健康理念,表示认同及赞赏。

中法名医聚首未来再生医学中心

 

法国诺曼底大区主席在席上对时下国际医疗发表了革新、系统、全面的见解!并与未来再生医学中心达成长期共同发展合作伙伴,建立坚实的医学基础,往后将共同推动肿瘤早期筛查与分子病理诊断、中外远程会诊中心、全程健康管理、医学影像大数据和其他项目建设。

本次会晤预示了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在医学创新的历程将又前进一步。积极推动大健康医疗产业与国际化接轨。为未来再生医学中心会员提供更专业、安心的健康管理服务,降低患病风险,提高国人生命品质,助力国人健康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