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第十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举办

http://www.jknews.cn  2019-10-24 16:39:29    编辑:系统采集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船级社、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东协会、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M2020北京海工展),将于2020年3月26日-28日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据介绍,北京海工展每年与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同期举办,来自海洋工程、海洋油气、陆地油气等各大领域的参展企业达1,8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个国际展团,专业观众120,000人次,展出面积90,000平米。北京海工展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亚洲海工盛会。

4.png

 

据分析,预计未来5年,全球海工装备市场年需求规模大约在600亿美元-750亿美元之间。中国“十三五”发展规划将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列为战略新兴产业加以扶持。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对海工装备制造的投入将达2,500亿~3,000亿元。《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全国海洋经济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建设海洋强国是国家长期的发展战略。

依托海洋强国战略的北京海工展,历经九届的发展,一个覆盖全球海洋工业领域的高端展会平台依然成型。据了解,在第九届北京海工展(CM 2019)上,不但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苏格兰、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18个国际展团组团参展。而且,埃克森美孚、挪威船级社、俄罗斯船级社、俄罗斯石油、斯伦贝谢、贝克休斯、国民油井、卡特彼勒、MTU、康明斯、GE、霍尼韦尔、施耐德、陶氏化学、阿特拉斯、豪氏威马、API、3M、E+H、ARIEL、KSB、泰科、PPG、海虹老人、International Maritime Service等国际知名企业也都展出了各自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国内企业也重装组团亮相。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船级社、中集来福士、中国航天、上海宏华、杰瑞、科瑞、三一集团、海油集团、泰富重装、辽宁陆海、巨力索具、中信泰富、惠博普、杰利阳、海洋王、道森集团、南阳二机、安东石油等国内知名企业无一缺席。

5.png

 

CM北京海工展聚力全球海工装备行业资源,已经发展成为推动国内外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展示、发布、交流、合作的国际性大平台。在2020年3月26日-28日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期待海洋工程、海洋油气、陆地油气等领域的企业携带新产品参加展会,与世界分享创新成果。同时,也欢迎行业精英到展参观。

 

7.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