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孝敬父母,就带他们去保定东大肛肠医院做肛肠疾病筛查

http://www.jknews.cn  2019-10-19 11:31: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俗话说十人九痔,痔疮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而痔疮仅仅只是肛肠疾病里面的一个小分支。肛肠疾病还包括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肠炎,肠道息肉,结肠炎,便秘,便血甚至肠癌等等。肛肠是人体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的一个出口,如果肛肠出现问题,那体内的垃圾和毒素就会增多,出现很多疾病。肛肠是人体一个器官,年龄越大,患病几率就越大,肛肠疾病的发病率是58.4%,有一半的人得过肛肠疾病,而老年人肛肠疾病的发病率就更高了。

 这是因为老年人机体处于衰退阶段,体内各组织器官及其功能都在减退,肛门直肠也不例外,老人肛肠疾病的特点是易便秘、易脱肛、易感染等。

 保定东大肛肠医院对本院患者进行检查后,发现有22名患有大肠癌,其中74%的患者以为自己患有痔疮。

 更严重的问题是,有些患者到医院检查时主要讲便血的症状,使得不少医生忽略了患者患大肠癌的可能性。

000.jpg

 肛肠内的神经较少,疾病早期患者较难察觉,另外大部分患者不太重视,看轻病情,拖延病情,导致最后加重。例如我院每年都会在老年人肛肠普查时检测出多例肠癌患者,而患者却全然未察觉。

 父母老了,身体容易出现疾病,关爱父母,更应该关注他们的健康。父母老了,知道子女忙,身体有不适也不敢劳烦子女,有的甚至心疼钱而一直拖延。作为子女带他们去医院普查,排除他们身体的疾病,为他们买一些保健品,营养品,让他们在年老的时候,感受到你们给他们的温暖。

 

 怎么才能减少老年人发生肛肠疾病

 

 防便秘,便秘的原因很多,就老年人来讲,活动减少、肠道蠕动缓慢,肛门直肠周围肌肉群萎缩,张力减弱,加上腹部肌肉萎缩排便乏力是产生便秘的主要原因。防脱肛,老年人因肛门括约肌萎缩而致使舒缩功能减退,容易发生脱肛。如患有痔疮者脱肛更为明显,有的在走路或咳嗽后均可脱出,如果发嵌顿,局部血液流通不畅,从而形成血栓,进一步局部组织坏死、感染。防感染,老年人由于胸腺萎缩,免疫机能减退,对外来抗原产生抗体的能力降低,肠道细菌等可引起肛门直肠周围感染,形成脓肿。另外,由于老年人牙齿大多脱落,影响咀嚼功能,偶尔将粗硬物一起吞下,特别是鱼刺、骨头、枣核等,在大便时会卡在肛门直肠部,引起便血、疼痛、感染,(每年我院都有数例吞咽枣核引起的肛周脓肿)。

 

微信图片_20191017164720.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