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便血到底是什么病?南京肛泰医院电子肛门镜准确查病灶

http://www.jknews.cn  2019-10-15 11:43: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便血是很多人都有过的经历,初次便血的时候,大家应该会被吓到,害怕自己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病。其实便血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痔疮,“十人九痔”就足以说明深受痔疮困扰的人很多。痔疮的表现症状是便血,一般来说,便血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远血,一种是近血。那么远近该如何理解呢?远近的判断根据又是呢?

 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过自己便血的情况,南京肛泰医院专家认为:“下血,先血后便的,为远血;下血,先便后血的,为近血”,也就是说,远血是在下消化道,离肛门位置比较进的地方出血,而近血就是上消化道出血。远血,其实就是肛门周围破裂而出血,这一般是单纯的痔疮,并不会包含肿瘤之类的疾病,但如果是近血,大家就要警惕一下,很多疾病都会有近血的表现,特别是消化道出现疾病都会有近血的症状。

 其实,这还得结合个人的一般状况来看,如果这个人最近出现便秘,便血的情况,并且患者出现体重减轻的情况,这就要密切观察了,这很有可能是由于肿瘤引起的。一般来说,长期的便血,很多人会出现贫血的情况,如果是肿瘤患者贫血的情况将更严重,所以,这个时候患者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基本可以确诊是痔疮还是肿瘤。

 电子肛门镜,准确查病灶,科学治疗!

 南京肛泰医院引进先进的电子肛门镜检查设备,该技术是目前公认较为的肛肠成像检查系统,采用医用视频摄像技术,打破传统肛肠镜检查的弊端,医患在检查过程中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并可将病灶锁定后打印成像,亦可放大观察,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实时诊断,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治疗肛肠疾病,同济专业!

 南京肛泰医院是由南京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正规专业的肛肠专科医院,医院不仅拥有全面、舒适的检查系统,还引进了的先进的诊疗技术,能快速、准确锁定病因,无痛、轻松地解决各类肛肠疾病。

 男女分诊分治,服务更优!

 南京肛泰医院在南京率先实行“男女分诊”的就医制度,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保护女性隐私,避免就诊尴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