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常州同济中西医结合医院胃肠科开展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jknews.cn  2019-10-14 16:28:5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昨天下午,常州同济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了院内主任为我院医护人员进行“关注消防知识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主题培训。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旨在提升医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救援知识,提高医护人员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主任用丰富的消防知识和实践经验,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典型火灾事例进行分析,从火灾起因、火灾种类、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任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寓教于乐,让培训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我第一次真正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还教会了我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地疏散病人以及逃生的基本常识,非常受用!”护士小刘如是说。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院职工都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常州同济中西医结合医院人事部主任表示,今后要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大局意识,维护医院的稳定为患者创造良好就医环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