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我得了痔疮怎么办?该死的痔疮造成了阴道炎!

http://www.jknews.cn  2019-10-14 15:28: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是一名会计,今年30岁,目前的生活可以说是夫妻恩爱,家庭和谐,孩子聪明可爱,感觉这些所有形容美好的词语我几乎都可以用上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应了那句老话“乐极生悲”。半年前自从困扰我多年的痔疮又重新发作以后,感觉自己的身体完全趋于下线,做什么事情都觉得不顺心。

  因为我平时工作起来还是面对电脑比较多,几乎很少运动,以前没要孩子的时候就有点痔疮,不过当时情况不严重,有时候痔疮出来的话,只要多喝点说或者吃点水果,就过去了,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是这种情况从我生了孩子以后就明显的感觉到在慢慢的变差,可能是怀孕的时候营养过剩,当时怀孕5个月开始我就痔疮频发,没办法当时孕期,想着不能胡乱用药,就没有治疗。

 

  这半年开始我异常心烦的是,痔疮更加严重了,上完厕所以后自己明显感觉肉球好像不能自己回缩了,而又且摩擦着内裤感觉特别不舒服,那天上厕所感觉内裤上有那种感染留下的痕迹,就这样大概有四五天的样子,我开始出现外阴瘙痒,并且灼热疼痛的感觉,上班的时候特别的尴尬。

 

  于是我就到医院看诊妇科,医生告诉我是典型的的阴道炎症,而且极有可能就是痔疮突出合并感染造成的,在加上本身女性生理环境的影响,就容易细菌滋生,当时开了治疗阴道炎的药,我就回去吃了,对于痔疮,其实医生是建议我手术的,说我是属于混合痔内痔二期,需要手术治疗。我其实内心极其排斥手术,因为我父亲就是痔疮做过手术,没过几年又复发了,所以我特别理解那种痔疮手术的疼痛以及难受。

 

  想想可恶的痔疮居然引发了我的妇科炎症,想到这点我就头疼,之前痔疮就只是肛周不舒服,现在肛周加上外阴,几乎完全影响了我上班的情绪。于是我就在家用药治疗阴道炎,想着上网查一些关于痔疮治疗的药物。就这样翻着网页,发现很多都是关于治疗痔疮的药膏—汉氏痔必康的信息,而且看了很多案例,发现真的有好多女性朋友跟我一样情况。用了药之后,都明显好转,彻底治愈的也不在少数。

 

  于是我就打开了他们的官方网站查阅了相关的信息。看到介绍,说汉氏痔必康是首创的安全消痔的纯植物配方产品,并且适用于孕妇和产妇这些特殊敏感的人群,我在想既然成分都这么安全了,这药用上去应该对妇科方面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药膏里面还有很多的紫草提取物,我知道紫草有比较好的消炎,杀菌,和抗癌的作用。看完成分的介绍,我决定在他们官方网站上购买2个周期的药物。

  收到药物以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使用,打开包装盒,这个药膏一盒里面有6支产品,并且每支都是单独的包装,我觉得这点设计特别好,这样我们出去上班的时候,就能很好的保护隐私,并且也不会造成药物的一个浪费。药物涂上去以后,感觉冰冰凉凉的,挺容易吸收,而且不黏腻,特别容易吸收,不会弄到内裤上到处都是,用完第一天,上厕所我感觉痔疮的肉球没有那么磨得慌了,这个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于是我就每天坚持使用,说实话,第一个周的效果是最好的,因为我确实明显感觉,上厕所大便便血的情况慢慢减少,并且不疼了。等到我用完2个周期的药,痔疮基本上就消失不见了,而且上厕所大便也感觉顺畅了很多,就连之前肛周湿疹也慢慢下去了,这点觉得特别神奇。

 

  于是我就毫不犹豫的又在网上订购了2个周期的汉氏痔必康,准备拿来给我爸爸用,他是顽固性老年痔疮,我看网站上介绍老年人使用的效果也特别好!真的特别感谢汉氏痔必康治好了我多年的痔疮,希望跟着在用两个周期,可以完全去除体内的痔核,彻底治愈不复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