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清心世家,用实力铸就品质!

http://www.jknews.cn  2019-10-14 15:10: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21世纪也是一个大健康产业获得极大发展的时代。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这才是大健康产业最大的商机。

清心世家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不畏困难、不逐利益,只为把成熟的滋养理念和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品控环节细致严谨。清心世家的原料、工艺、设备安全和加工工厂资质均满足各项质检标准。清心世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滋养品,帮助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问题。

21.png

1、专业的滋养研究队伍

为了给更多人带来好而不贵,大众都可以消费的优质滋养品,清心世家将从事大健康产业多年所积累的资源整合起来,多次走访市场,了解产品,并深入探访,重点了解消费者需求。严格规范从生产源头到包装的各个环节,并且组建了专业的滋养研究队伍,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滋养咨询服务。

2、挑剔且严谨的品控团队

清心世家为保证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专门组建了一支挑剔且严谨的品控团队。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专业的业务能力,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产品生产等各个环节全程把控,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23.png

3、经验丰富的品牌营销团队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将这四款以燕窝为原材料的天然滋补品,推向全世界!清心世家特意组建了一支拥有经验丰富的品牌营销团队,他们凭借对滋养品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精准捕捉市场上需求空间及发展空间大的产品,并对其进行严格的数据分析。然后在此基础上优化自家燕窝滋补品的包装、口感、规格等产品细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调整产品的价格,以此达到将燕窝变成人人都消费得起的健康滋养品。

4、内调外养的滋养品

清心世家始终坚持将健康、天然、安全为第一要务,强调滋养品原料的重要性。目前清心世家的重点是:甄选马来西亚原装进口白燕窝、法国胶原蛋白,严格按照要求生产以燕窝为主原料的健康滋养品。在未来,清心世家的产品线将涉及滋养、护肤等内调外养的各类产品。

121.png

清心世家希望能够整合国内外资源,将先进的养生理念与大家分享,同时将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自信的快乐。让快节奏生活下的人群,不再被“亚健康”所困扰!并在燕窝滋养品的调养下,摆脱各种身体小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