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为什么我们需要补充鱼油?

http://www.jknews.cn  2019-09-23 15:41: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鱼油,可能是近年来最受热捧的膳食补充剂。那么我们到底需不需要使用鱼油呢?

鱼油中含有两类重要的Omega-3脂肪酸,分别是EPA和DHA。DHA对人类大脑、视力和神经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EPA,我们又称血管清道夫,它能够促进循环系统健康,能够促进体内饱和脂肪酸代谢,降低血液黏稠度,增进血液循环,防止脂肪在血管壁沉积,同时,对维持人们的情绪稳定也有一定作用。海水鱼以生产Omega-3的海藻和浮游生物为食,慢慢体内遍聚集了起了足量的Omega-3,而人工饲养的鱼以及淡水鱼体内Omega-3的含量往往很低,食用后,人血清中的EPA和DHA含量不会明显增加。

含根据美国心脏学会,欧洲心血管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人每天应补充500毫克的DHA和EPA,即使每餐都吃海水鱼,Omega-3的摄入量还是不足的,因此额外补充鱼油是很有必要的。

一般市售鱼油采用高温蒸馏法,犹如鱼油的锅炉中烈火烹煮,高温锅炉中的omega-3被迫分解,形成多余的有害物质,高温提炼后的鱼油浓度直到30%其他70%是杂质,胆固醇以及有害物质,长期服用纯度不足的鱼油,人体摄入过量的杂质,胆固醇以及有害物质,最终往往得不偿失。

德国DK Pharma是拥有30年制药级规格鱼油生产经验的知名品牌,出品的鱼油omega-3总量高达90%以上,EPA和DHA含量高于70%~80%甚至高达99%。利用德国的KD拥有获得十一项制程及二项功效世界专利-KD Pür专利技术,不过度加热,不接触氧气,不使用化学溶剂,采用超临界二氧化碳作为天然溶剂,利用增压原理温和的保留鱼油精华,犹如鱼油在压力锅中层层萃取并春华,去除不需要的杂志,胆固醇以及有害物质,有效提升omega3浓度高达90%以上,吃一粒高浓度鱼油抵3粒低浓度鱼油。

根据中国心血管健康指数调查,中国心血管病患者约有2.9亿人,脑中风约有700万人,失智老年人已超过4000万人,这些疾病一旦错过黄金治疗时机,就可能失去生活能力甚至失去生命.

但你知道吗?其实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经常外食,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工作繁忙,建议补充EPA,如果是孕妇,儿童,上班族或银发族,建议补充DHA,可以帮助调整体质,提供身体足够的营养素,促进身体的健康,选择鱼油只有浓度高,纯度足,才能确保安全有效,守护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