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这个公司疯了,豪砸1000万,只为宠粉?

http://www.jknews.cn  2019-09-20 17:34: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四川垦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主体产业范围包括自主健康产品的销售推广、移动电商、跨境电商以及线上/线下健康品品牌加盟,为企业旗下所有的加盟商提供行业投资发展、产品渠道建设、市场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的专业服务。企业立足于大健康产业的社交电商渠道,在大健康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的营销环境中摸索出“两多一低”的营销理念,“多渠道的动销方式,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低风险的代理机制”是四川垦诺国际面向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企业的目标是成为大健康行业在社交电商中率先被大众认可的品牌。

  但面对激烈竞争下的市场环境,许多企业争相对消费者进行广告轰炸,大量资金投入到广告推广、明星代言上,现阶段市场高度饱和,让好产品走向消费者,难道真的只能靠打广告?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以让消费者树立健康理念、过上品质生活为己任,垦诺国际壕砸千万,将旗下专项研发的翎系列·松露雄花粉免费发送到消费者!

  翎系列·松露雄花粉是垦诺国际针对男性专项研发滋补佳品,选取法国黑松露、玛咖粉、牡蛎、枸杞、杜仲雄花、黄秋葵、黄精、桑葚子、人参等11种专门针对男性健康的药食同源食材,其中主要原料黑松露被称为餐桌上的“黑色钻石”,生长环境苛刻,产量稀少,就目前所知主要分布于阿尔卑斯山脉及喜马拉雅山脉的少数地区,其富含了雄性酮及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重要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锌、锰、铁、钙、磷、硒等丰富微量元素,对男性健康尤其有利。

  在如今巨大的生活压力下,加班熬夜、喝酒应酬、疲惫透支、力不从心,许多心事都只能自己默默忍受,翎系列·松露雄花粉针对男性健康,道地选材,选用法国黑松露、玛咖、牡蛎、枸杞、杜仲雄花等针对男性体能养护的食材,精准补充肌能,激发男性荷尔蒙,给你虚要的,做你的加油站!

  这一次,不打广告!不请代言!将推广成本反送消费者!售价850元一盒的男性食养佳品——翎系列·松露雄花粉免费送出!关注活动请添加微信kennuo-xlm即刻领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