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ELEZA健康小测试出炉:你的健康指数合格吗?

http://www.jknews.cn  2019-09-20 17:19: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ELEZA健康小测试出炉:你的健康指数合格吗?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虽然目前养生文化,健康文化等话题随处可见,但是却没有一个可以衡量健康状态的标准,到底怎样才能算健康呢?为此,今天ELEZA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做一个健康小测试!

 

 

规则:下面一共有7个选择题,符合加1分,不符合不加分。

你的尿液充沛而清澈。

你的排便很规律。

你的体重处于正常范围,并且长时间都较稳定。

如果出现伤口,你的伤口愈合速度很快。

你的头发和指甲有光泽,很健康。

你每天的精神都很好,精力充沛。

你的睡眠质量很好。

 

 

通过测试,如果总分高于5分,则表明你身体状态很好,如果低于5分,表明你身体出现了一点问题,需要注意了!不过不要紧,每天坚持以下几个小动作,就能够改善身体状态,重拾健康,现在就跟ELEZA一块儿做起来吧!

两手相交轻按肚脐。

转动眼睛。

手指按摩头皮和头部穴位。

轻揉耳轮。

两手对搓300次到发热。

 

 

不过肢体动作的作用总是有限的,而身体出现问题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因为体内缺乏各种元素和营养物质,但是由于中国的饮食特点,人们很难从食物中获取足量的营养物质,因此适当补充一些营养制剂是非常有必要的。

比如ELEZA蓝钻活力饮是一款全营养的健康饮品,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脂肪酸、类胡萝卜素和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多种营养元素,几乎涵盖了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只需要一瓶,就能够圆满解决人体营养元素缺乏问题。

 

 

那么ELEZA蓝钻活力饮到底怎么神奇呢?研究表明,蓝钻活力饮中含有的螺旋藻拥有多种营养元素,种类几乎覆盖了人体所需的所有,通过补充螺旋藻的提取物,能够提高免疫、抗氧化、抗疲劳、抗衰老、抗癌、保护肠胃、调节血脂、改善情绪等。

 

 

同时ELEZA蓝钻活力饮还添加了卡姆果提取物,卡姆果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足了螺旋藻提取物的营养成分种类缺口。

 

 

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很多人都有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当然每个做法都能收到一定效果。但是从更科学的角度来说,想要保持健康就要从人体的内部出发,从细胞出发,这样才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健康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