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PHRC带你走向健康之路

http://www.jknews.cn  2019-09-20 14:23: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癌症,作为收割人们生命的死神,令无数人闻风丧胆。中国是一个癌症大国,根据中国癌症的现状来看,我国恶性肿瘤发病及死亡率都处于逐年上升趋势,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在国外大部分人会定期去做癌症筛查,从而做到及早的预防癌症和治愈早期癌症。但是国内却很少有人有做癌症筛查的意识,最多每年做一次体检,但是癌症光靠体检是检查不出来的,还是要做专业的癌症筛查才可以。

PHRC是中华医学会认证的高危害肿瘤风险评估体系,针对目前国内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医疗费,且在常规体检中难以早期筛查出的肺癌、胃癌、肝癌、食管癌、结直肠癌5大高危害肿瘤,以及男性常见的前列腺癌、胰腺癌,女性的乳腺癌、宫颈癌,这9种癌症的预防管控服务。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申请超过了200项专利,而且在癌症筛查方面PHRC非常专业而且便捷,比如以上9大癌种正常去医院检查,需要做CT、胃镜、肠镜、食道镜、核磁共振等检查,这些检查全套做下来是非常难受的,而且做准备也很麻烦,费用也不低。而PHRC只需抽2管血(5ml)就可覆盖以上9大癌症的风险检测,抽血点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服务便捷,检测血样会在72小时内全程冷链送至卫健委批准的实验室进行检测。

在我国很多人认为得了癌症就等于被判了死刑,殊不知早期胃癌、早期结直肠癌和早期食管癌的治愈率高达90%;早期肺癌的治愈率高达85%;早期肝癌的治愈率高达60%。但是肿瘤的生长十分迅速,一个2厘米的高危害肿瘤100天左右就可能变成4厘米,所以它的预防周期非常的短,肿瘤治疗的最有效方法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PHRC会带你远离高危害肿瘤,走上健康之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