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自然阳光肌肤营养系列(内在):肌肤护理的三大秘诀

http://www.jknews.cn  2019-09-19 11:22: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小暑过,一日热三分。”7月7日,小暑已过,我们即将迎来每年最热的三伏天阶段,炎热的天气使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身体耗氧量大大增加,若此时不进行抗氧化的防护,就很容易造成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皱纹的产生,也会使皮肤失去光泽。面对这一系列护肤问题,天然健康营养补充品公司——自然阳光推出了肌肤营养系列(内在),包含胶原蛋白肽饮品、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和苜蓿风味复合饮料,成为肌肤营养补充的三大利器。

 

秘诀,胶原蛋白饮品。肌肤的生长、修复以及弹性,都与胶原蛋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每天流失约300毫克,要想长期维持年轻健康的肌肤状态,就需要不断补充胶原蛋白。自然阳光的胶原蛋白肽饮品,胶原蛋白原来取自优质鱼皮,用德国专利的生物酶解技术将胶原剪切成稳定的肽链,保留下特定氨基酸片段实现功能——不会因为分子量过大而不易吸收,也不会因为分子量太小而损害结构的稳定性。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富含神经酰胺、石榴多酚以及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成分能够在肌肤上形成一个天然的保湿屏障,有效滋养肌肤,改善肌肤老化,还能提升胶原蛋白代谢,促进肌肤的自我修护,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秘诀二,葡萄阿伊果混合饮料。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渐渐开始失去光泽,变得干燥,甚至长出色斑,这些都是肌肤氧化的表现。氧化是指在面对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多种情况后,人体内开始产生自由基,对人体细胞进行氧化攻击。遭受过多的这种攻击后,会使人产生面色暗淡、缺水等反应,从而导致肌肤的衰老速度加快。自然阳光的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富含阿萨伊果、红葡萄、红石榴、蔓越莓、蓝莓以及覆盆子等多种抗氧化果肉成分,它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抗氧化及提升代谢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植物多酚等。值得一提的是,生长在亚马逊河流域的阿萨伊果,被当地人称为“紫色黄金”,传说是数百年前亚马逊勇士的践行饮品,如今也是巴西的运动员和超模们的最爱,更是被誉为“超级食物”(Superfood)。阿萨伊果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有助于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同时还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能够在人体内生成胶原蛋白,并且为循环系统和免疫系统提供必需的营养。

 

秘诀三,苜蓿风味复合饮料。夏季新陈代谢的加快使人体修复能力达到一年中的最高峰,注意外在保养的同时,也别忘了内在调理。自然阳光的苜蓿风味复合饮料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与植物营养素,为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提供多种营养支持,为身体的内在调养补充能量与营养。另外,它清爽的味道对于清新口气等方面也有积极的作用。

 

肌肤的健康和活力是每一个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尤为关注的话题。自然阳光肌肤营养系列(内在)为你的肌肤护理提供了“科技为先,自然健康”的天然保养方式,也是你抗衰“冻龄”,青春永驻的不二法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