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弘扬传承359旅精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农 爱自然品牌定制新品发布会开幕

http://www.jknews.cn  2019-09-16 13:55: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9月14日上午,爱自然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布会暨新农开发(600359)上市20周年庆、新农 爱自然品牌定制新品发布会隆重开幕。

本次发布会由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疆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协办,在北京新疆大厦酒店木卡姆宴会厅举行,以“传承359旅精神,铸造359品质”为主题。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宏本,新农乳业公司董事长张春疆,北京市新疆商会会长谢吉良,北京天下星农创始人、CEO胡海卿,以及乳品渠道商、社区社群和媒体等参加此次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以魅力新疆歌舞表演开场,舞蹈演员活泼优美的舞姿,轻快灵巧步伐,处处渗透着浓郁的西域风情,为观众展现新疆的别样魅力,用独具新疆特色的舞蹈,充分展现了新农“爱自然”品牌的新疆特色,引领消费新时代冰川奶的专属品牌质感。

发布会开始后,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首先发表致辞,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奶业发展的历史,指出乳品质量安全水平虽然在过去的十年中发生了质的改变。但与此同时,中国奶业发展仍然面临着原料奶自给率下降、国内乳制品消费疲软等问题,肯定了新农乳业在提高乳品品质方面做出的贡献。

随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发言,对中国乳制品行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介绍了丹麦先进的乳制品发展经验。他认为,新农乳业具备发展乳制品的地理条件和文化基础,必将在乳制品市场上有所作为,并就如何更好的进行终端渠道建设和线上合作销售提出了独到的看法。

新农乳业董事长张春疆简要介绍了新农乳业的发展历程,借此次发布会之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把高品质的乳品奉献给全国的消费者,并诚挚的邀请现场观众到新疆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生态环境。

北京市新疆商会会长谢吉良回忆了在新疆的生活,强调359旅精神多年来一直激励自己推动新疆优质农产品实现产销对接和市场建设,并祝贺此次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会举办期间,荧幕播放了359旅历史记录片,带领现场观众回到过去,感受那激情澎湃的战斗岁月和热情燃烧的大生产建设时期,把359旅精神感染给更多的人,传播到更多的平台。

北京天下星农创始人、CEO胡海卿以《发现之旅:一个由军魂铸就的牛奶品牌》为主题,为现场观众解读了“爱自然”品牌的内涵,全面阐释了359旅的精神内涵,并将之融入产品之中,赋予了“爱自然”牛奶“3层有机标准”、“5大生态环境”和“9层核心安全”的全新品牌内涵,让一个永不磨灭的精神符号在新时代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在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新农乳业品牌定制包装及产品发布仪式正式启动,引爆新农 爱自然充盈的生命力和耀眼可期的未来。

“爱心援疆大使”荣誉颁发仪式环节,由天下星农邀请的高端社群领袖、新媒体代表、优质网红宝妈和“越野牛人”代言人现身发布会现场,为推介优质的“爱自然”冰川奶贡献力量,为弘扬传承359旅精神协力奋战。

为了达到冰川奶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市场的战略目标,在天下星农的协助下,新农乳业公司董事长张春疆先后与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食享会等知名的销售渠道签订战略合作仪式,为实现产销对接,扩大冰川奶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助力新疆优质产品品牌化上行开辟了新通路。

新农开发(600359)旗下的新农乳业“爱自然”牛奶品牌率先提出“冰川奶”的新概念,开创了继“草原奶”、“极致奶”之后的乳品行业第三个增长极,未来将坚持发扬和传承三五九旅精神,不断推动中国乳业朝着新高度迈进,继续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乳品,开拓中国乳业的新局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