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植发安全如何保障?新生植发第八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启动

http://www.jknews.cn  2019-09-16 10:40: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90后开始成为脱发的主力军,植发行业迅速发展,植发机构越来越多,但是行业规范尚未完善,有些植发机构并没有资质,有些机构之间为了恶意竞争,夸大治疗效果等等,现在的植发行业鱼龙混杂,植发安全问题如何保障?

提高硬技术,坚守职业道德

作为植发行业的从业人员,各大植发机构应该把重点发在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为发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上面,而不是去夸大治疗效果,欺骗发友去消费,应该把医疗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刚刚召开的第八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大型签约活动中,商务局xx谈到:植发机构想要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打好长远发展的基础,做出令消费者信任、让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就需要明确目标,突出发展重点,把医疗安全摆在工作的首位。如何保障医疗安全是一个长远的课题,对植发行业来说,可以从培养专业的医疗团队、研发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等等方面入手,当然,也可以在形式上寻找新的方向。例如新生植发连续八年与平安保险携手共进,为每一位发友提供了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但至今无一例赔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副会长范金财教授也表示:从业者应当尊重医学的规律,不夸大疗效,不用虚假案例吸引消费,要实事求是,确保正规机构、正规产品和正规医生,让消费者体验到专业、安全、舒适的服务。

规范行业标准,完善法律法规

想要从根本上保障植发安全,就需要相关部门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于违规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像一些没有资质的植发机构勒令其停业,对于夸大治疗效果、用虚假案例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严惩等等,如新生植发之类的大型机构以身作则,为规范行业标准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新生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对医学的敬畏之心,正视植发的行业定位,尊重医学的规律,不断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进行监管,正是为了对得起发友们的信任,让发友能够获得诚实、安全的服务。

选择正规医院,不贪图便宜

植发手术再小也是一个手术,总会存在风险,选择正规医院,能够使自己的安全得到保障。有不少发友为了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没有“医疗执业许可”的医院,最终导致治疗效果不好甚至于死亡。正是因为有市场,才会有人去干,如果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安全负责,那些不正规的植发机构就会越来越少。

新生植发专家建议大家: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要先看一下这个医院或机构有没有植发资质,是否属于正规的植发医院或机构,其次要看植发设备是否先进,这是取得好的植发效果的硬性设施,还要考虑植发医生的临床经验如何。

植发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医疗安全问题摆在了我们面前,这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新生植发保证每一位发友都签约种植,终身保障植发效果,希望广大发友能够尽早摆脱脱发烦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