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卡尔文森泛醇辅酶q10软胶囊,帮助中老年人的辅助产品

http://www.jknews.cn  2019-09-16 12:41: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大浪淘沙,相信对很多人来说,在目前的行业环境下,对保健品的选取成了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且不论功效如何,在真假这一块儿就很难辨认,那么,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的保健品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同时,也更需要擦亮眼睛,学会去辨别真假。

 美国原装进口泛醇辅酶Q10就属于一款主要用于帮助中老年人的辅助产品,主要针对症状为心脑血管疾病、肝炎、癌症综合治疗、牙周炎、心脏病、胃溃疡、老年痴呆、糖尿病等几大疾病,主要适用人群为中老年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脑力工作者人群等。上世纪,它随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访华进入中国,被称为目前国内含量最高的一款辅酶Q10,泛醇辅酶Q10软胶囊一粒的含量高达220mg,每百克含量36克,是国产很多辅酶的四到五倍之多。

 美国原装进口泛醇辅酶Q10内的主要所含物质就是辅酶Q10,辅酶Q10最早于1957年在美国被发现,同年英国爱丁堡大学彼得·麦克博士因在研究辅酶Q10在脏器(心脏、肝脏、肾脏)、牛肉、豆油、沙丁鱼和花生等食物中含量较高,而这款辅酶Q10辅助产品则主要选取沙丁鱼体内的丰富辅酶含量提取而出,辅酶选取原料非常纯粹天然,健康方面的保障是非常之高的。

 

image.png

 

 

关于辅酶Q10:

 辅酶Q10的作用大概体现在抗衰老、抗疲劳、抗氧化等几个主要方面,无论是制作成液体口服、胶囊吞咽,或者是乳液等外敷,都能起到很好的功效。

抗衰老:

 人类在二十岁时自主合成辅酶Q1 的能力达到顶峰,维持至五十岁左右,之后会逐年下降。辅酶Q10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单独使用或者是与维生素b6等结合使用可抑制自由基对免疫细胞上受体与细胞分化,增强免疫系统,延缓衰老。

抗疲劳:

 辅酶Q10的波长大概为275nm左右,它是细胞自身产生的天然抗氧化剂和细胞代谢启动剂,具有保护和舒缓神经的作用。

保护心脏:

辅酶Q10在为心脏提供氧气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有效防护突发性心脏病,随时为心脏提供氧气,在心肌缺氧过程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此外,它还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和增强人体活力等功能。

 

image.png

 

 

 美国原装进口泛醇辅酶Q10在各方面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其最为主要的一点就是所采用的主要工艺,它原身由美国最高学府哈佛大学医学院研发,采用哈佛大学医学院世界领先新工艺等压渗透技术提高人体吸收率,科技含量十分之高。

 无论是免疫力低下人群,还是中老年人群,在保健辅助产品的选取上都是十分关键的,是药三分毒,如果不能有效选取最适合,最健康的产品来进行调理,对身体和原本情况的伤害都是不可估计的,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也要对你的父母的身体负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