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运城众泰肛肠医院破坏了肛肠疾病大团聚

http://www.jknews.cn  2019-09-11 15:59: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眼瞅着中秋到了,肛瘘和肛周脓肿俩兄弟犯起了难,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不想回家是假的,自从春节过后,俩兄弟已经有大半年没回家看看了,想家啊,想痔疮爹想肛裂妈啊!

或许是十指连心,就在这时肛瘘哥的电话响起了。

“儿啊,中秋什么时候回来呀?妈妈给你包了饺子,做了月饼。就等你哥俩回家啦!”

听到肛裂妈的声音,肛瘘哥眼睛里顿时泛出了泪水,一度哽咽。

听不到回应的肛裂妈很是疑惑:“喂?儿子你在吗?喂?喂……

肛裂妈说了几声挂了电话,没等几秒,肛周脓肿弟的电话也响起来了。俩兄弟对视了一眼,肛周脓肿拿起了电话:“喂,妈。”

“哎呀,儿啊,你哥呢,刚刚我打电话怎么听不到他声音了?”

“哦,妈,我哥就在我跟前呢,他手机估计不好用了吧,回头我叫他修修去!”肛周脓肿弟随口撒了一个谎。

“你说什么?修?你们哥俩啥时候变这么懂事了,真是叫妈妈意外呢,说,到底出什么事了,是不是遇上什么难事?”

知儿莫如母啊,肛周脓肿也不打算瞒下去了:“妈,我们俩兄弟出师不利遇上运城众泰肛肠医院了,现在玩的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这个中秋我们就不回去了,没钱也没脸!”

    “赶紧叫这俩不争气的东西给我滚回来!”电话那边痔疮爹发脾气了!

   “儿啊,妈妈刚刚给你们转钱过去了,你爸生气了,你们中秋可务必回来,哪有中秋不回家和家人团圆的!”

    “说,到底怎么回事?”兄弟俩一进门,痔疮爹就发起了灵魂拷问。

   “那个运城众泰肛肠医院的微创技术太厉害了,在运城那片区我们根本对人类下不了手,当我们兄弟俩瞄准了目标,运城众泰已经给人们做好了预防科普,我们好不容易找个机会得手,那些被我们袭击的人类也是去了运城众泰把我们治疗好了,而且这个运城众泰做事可真绝,把我们下手的人类治疗好了不说,还嘱咐他们术后的预防举措,本来想让他们复发,但是复发无路啊!我们俩兄弟真是太难了。”肛周脓肿一肚子的苦水和痔疮爹倒了出来。

   “这个运城众泰肛肠医院我也听说了,是一家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里面请的医生都是有两把刷子的人!”

   “你可说吧,我们兄弟俩哪是他的对手!”肛周脓肿一边吃得饺子一边随声附和。

   “吃吃吃,没出息的东西,就知道吃,以后少给我说这丧气话!”痔疮爹一拍桌子,就起身离开了餐桌。

    看着痔疮爹的样子以及两个可怜的孩子,肛裂妈再也忍不住了,抱头痛哭:“运城众泰,都是因为运城众泰肛肠医院,好好的一个肛肠疾病的中秋团聚,变成悲剧扫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