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郭昌灏解析自体脂肪移植联合保妥适年轻化新理念,并获“最佳风采奖”

http://www.jknews.cn  2019-09-10 16:17: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9月5日,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郭昌灏院长受邀参加艾尔建举办的“2019艾尔建适说新语GL/CFL案例Talk show”主题交流会,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医美专家学者的到来,通过理论表述与优质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了全新的医美理念,而在交流会上,郭昌灏院长分享了自体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年轻化设计与临床体会。

 

 

(郭昌灏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交流会上,医美行业专家学者纷纷通过各自擅长的领域表达出联合肉毒素的临床经验与心得体会,并通过一个个优质案例展示进行全面分析,而常好丽格郭昌灏院长作为脂肪移植领域的先行者,对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的应用也颇有建树,他表示通过临床实践中发现面部衰老的主因是因为面部容量的不均衡流失造成的,而自体脂肪移植会改善衰老状态,肉毒素的加入更是有助脂肪成活,让术效持久。

 

 

自体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年轻化设计

郭昌灏院长分享自体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设计时说到,脂肪填充组织容量凹陷的同时,肉毒素可以减少注射后因肌肉活动对注射物的挤压,避免其移位或外渗,并且减少肌肉运动,使得填充物的吸收也减少,填充物维持时间更长,这样不但可以避免出现脂肪填充后的不良症状,还可以让脂肪高度成活,让面部恢复年轻态。

 

 

会议上,郭昌灏院长还表示自体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效果颇佳,但并不是每一个求美者都需要,我们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只要能达到塑美的理想状态,用对脂肪移植方法就是我们目的。

郭昌灏院长,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院长,专注自体脂肪移植近20年,对脂肪研究深入与透彻,并攻克了数项脂肪整形新技术课题,曾在整形外科多项领域中获得科技医疗奖与脂肪技术专利,备受行业瞩目与认可。脂肪塑造面部轮廓线条和延缓衰老一直是核心技术,结合面部解剖学注入“抗衰营养”的脂肪不单单起到机械性支撑作用,更重要的是对衰老改善的生物学效应,而自体脂肪移植联合肉毒素年轻化设计只是脂肪填充年轻化的方法之一,但是该方法却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让求美者在脂肪填充的体验中感受舒适与效果持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