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治疗中耳炎方法“冲洗加上药”介绍——稷山中医耳病专科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09-06 11:32: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治疗中耳炎方法“冲洗加上药”,先用“清热去腐洗剂”将耳道内脓液冲洗干净,再用上药器将“清疮祛疡散剂”敷于病灶。

该方法的《制备》方法,1999年2月20日,获国家发明专利。

1.png

该方法,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鉴定结果是:“选题确切,切中临床实际,符合中医的传统研究方法,在治疗中耳炎实践中有所创新,其疗效达国内先进水平”。

主要特点:一是用“清热去腐洗剂”可直接将耳道内分泌物冲洗干净,充分暴露病灶,有利于敷药消炎;二是用自主研发的“上药器”,可直接将“清疮祛疡散剂”敷于病灶,能加快药效分解吸收。

前来就诊的患者中,不少是经我国知名医院手术治疗或各种药物治疗无效果的情况下,来到我院治疗取得了好的效果。

医院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翟店镇健康路

医院网址:www.hxebw.com

医院电话:18635920576(同微信)

2.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