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想知道癌症离你有多远 快来辽宁新开这家体检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9-09-03 09:39:2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微信图片_20190902174400.jpg

日前,葫芦岛沃析健康管理中心正式亮相美丽的“渤海之滨”,经营面积1505平米,内设常规体检区、360超玄磁检测区、男宾体检区、女宾体检区、多功能区、采血区等,格局清晰分明,环境舒适安静,体检流程便捷顺畅,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国际级水准的健康体检医疗服务。

沃析(WISH)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人类蛋白质组学研究的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新加坡上市GS(股票代码43A)重要的业务板块,拥有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以及来自美国的顶尖蛋白筛查技术和优秀的市场运作团队。

自2018年在河南开设首家健康管理中心以来,截至目前,一年多的时间,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三十多家健康管理中心,另外已经签约、正在选址、正在装修的七十多家。

沃析每家店面面积在1000-2000平方米左右,采用整店输出模式,从投资开店、店面选址、店内仪器、店面形象、人员培训、产品陈列、运营流程、媒体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整套体系全部统一复制,保障投资者在不具备相应行业经验的前提下迅速进入“竞争状态”,在总部的帮助下完善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从而获得长期与稳定的投资收益。

沃析葫芦岛店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管理服务不断提升的需求,将高品质医疗资源带到百姓身边,引入当下最先进的影像设备及精准的医学检验设备,同时拥有来自各大知名医院的医疗专家与经验丰富的全科医生和专科医生,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体检和健康指导意见。

中心配备有沃析自主研发的360度超玄磁通量十维空间舱全息检测仪,免费给客户进行常规体检前的预筛。该仪器通过人体电磁波频扫描和生物电阻经穴侦测原理, 突破常规医疗体系中的临床检测标准,结合云数据中各年龄段的国人体质各项指标,无创、快速、安全地对人体健康状况、病源、病情趋势做出前瞻性的风险评估,可帮助受检者快速了解自身九大系统当下即时状况。

有了沃析360检测仪设备的加持助力,为疾病的有效筛查构筑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根据受检者身体状况再有针对性地推荐其做具体的体检项目,让客户少花钱而且避免“强制接受体检机构推出的套餐内容体检,而不是根据身体实际需要选择性做体检”的现象。

中心针对有大病风险的客户提供高通量蛋白芯片检测服务来做全面的风险评估,并提供健康管理建议。健康管理的先决条件一定是精准预防,在亚健康、亚疾病状态,即能提示风险,较临床更早一步给出预警,尤其是肿瘤疾病的预防。中国对癌症早期检出率低,主要是因为依赖影像学检测诊断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肿瘤已经发生转移,很难治愈了。其实中国对癌症的早期治疗水平并不逊于美国。

微信图片_20190902174412.jpg

众所周知,基因检测可以知道人体基因密码,但是却不知道有没有发病、何时发病;临床检查可以诊断疾病,进行疾病分期和治疗,但是却不能预防疾病。而人体是由基因控制,基因必须翻译成蛋白质,才能调节机体功能。因而蛋白检测才是距离疾病最近的一关,是医学诊断的重要辅助检测手段。蛋白检测,能早期发现人体内蛋白水平变化,在疾病发生以前监测个体健康水平,实现预防和早期诊断治疗。因而,蛋白检测技术非常适用于实施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

沃析葫芦岛店的高通量蛋白质芯片涵盖常见肿瘤13项、老化性疾病、骨代谢、心脑血管疾病、炎症、肾病、肝病、神经退行性疾病、代谢、免疫、甲状腺共11个方面的风险评估。及早检测患者血液表达的异常蛋白,提前介入预测疾病发展。准确检测出机体是否患病、处于疾病的那个阶段、以及可以用于药效的判定,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达到更好的防治效果。蛋白筛查简而言之,即是告诉受检者,他离癌症有多远。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随着“健康中国”写入国策,从国家到地方,政策联动,鼓励发展健康服务新业态,培育有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健康产业规模显著扩大。

数据显示,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80 万,总体癌症发病率平均每年上升 3.9%左右;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 88%,成为威胁中国人健康的头号杀手,目前中国慢性病患者近3亿;城市白领群体的亚健康现象极其普遍,约98.8%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状态。科学管理健康、延长寿命、提升生活质量已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话题。

目前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已增长至全球首位,达1.09亿名。伴随着中产阶级人数也在持续攀升,消费者购买力也在不断提高,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的需求正在因此而急剧增加。

全国每年有近亿人进行体检,市场规模在100亿左右,而高端体检市场大约占整个体检市场的近三分之一。体检市场规模正以每年2位数的速度增长,其中高端消费市场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市场潜力巨大。

相较于发展成熟的发达国家,我国健康体检市场普及率较低。2017年,我国健康体检普及率为32.7%,美国和日本的普及率分别为73.4%和74.2%,德国的普及率更是高达96.9%。我国健康体检普及率还很低,随着我国城镇化率不断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我国健康体检市场需求将会进一步提高,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未来,葫芦岛沃析健康管理中心将用一套系统、专业、个性化的服务程序,为大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从社会、心理、环境、营养、运动等多个角度帮助健康人群及亚健康人群建立有序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民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降低风险状态,远离疾病。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