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运动不当磨损膝盖光补钙可不够,还得来点氨糖补一补

http://www.jknews.cn  2019-09-02 15:56: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只要是运动,就会对人体的关节有一定的伤害,运动中常出现的伤病就是膝盖磨损。可见,膝关节是人体运动链的关键环节之一,同时也是人体内最复杂的关节。膝关节周围的液体中存在的氨糖,可以催生关节滑液,修复被磨损的关节软骨,30岁以后人体内氨糖的含量随年龄的增长不断降低,所以长期补充氨糖可以恢复骨关节软骨弹性及抗压性等正常的运动生理机能,还能在关节活动时减轻骨头间的摩擦,减小疼痛感,对保护关节十分重要。

      氨糖是一种天然的氨基单糖,是生物体内许多重要多糖的基本组成单位,广泛分布于人体结缔组织中,如软骨、韧带和肌腱中。氨糖是合成氨基多糖、蛋白多糖的前体,是生产关节软骨和骨液的一种重要的生理性物质。因此,氨糖被形象的比喻为“关节的粮食”。

      人体氨糖含量从30岁开始逐渐减少,45岁后人体内氨糖含量只有18岁的18%,70岁后人体内的氨糖所剩不多。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合成氨糖的蛋白多糖也在不断的大量流失。从而导致关节软骨不断退化和磨损,产生骨关节炎。因此,对于自身合成氨糖能力不足的中老年人群,尤其需要及时、足量、科学地外源性补充氨糖,才能有效地预防骨关节炎和修复受损关节。

      从氨糖与年龄及运动能力的内在联系和发展规律来看,绝大多数人在35岁后,自身氨糖的再生和修复能力开始降低,45岁以后更是会明显降低。专家建议从30岁起就要坚持补充软骨的必需营养物——氨糖,这是预防骨关节炎的最有效的方法。它能够保护关节软骨,使其磨损速度变慢,延缓骨关节炎的发作和发展,甚至能够阻止骨关节炎症状的发作。推荐购买诚意药业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维尔固),因为从纯天然蟹虾壳中提取,不含有任何辅料添加剂,并且比同类产品的剂型小易于吞服,在治疗运动量过大导致的膝关节疼痛和对老年人的骨关节炎效果非常好,自用非常好用,也可送给家里的老年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