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股海听萧 | 掘金团蓄力起航

http://www.jknews.cn  2019-08-28 09:54: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掘金独立团成立之前,展鸿于2013年狙击上海物贸获利3倍、于2014年狙击抚顺特钢获利4倍、于2015年狙击特力A获利近9倍。由于战绩辉煌,成员不断增多,遂于201681日建军节正式成立,由展鸿担任团长。经过几年发展,目前拥有众多独立团成员,在江浙广东一带民间影响极大,威望很高!掘金独立团自成立以来,立志打造中国第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民间“散户钢军”

 

该团成员大部分来自散户,但纪律十分严明,操作异常凶悍,市场热点把握准确,经常和一线游资抢食,或狙击庄家主升浪!成立之后第一次出手,就直接建仓四川双马得到6倍的收益。并且在20172018年分别狙击江南嘉捷(360借壳)和万兴科技,分别获得4倍和2倍的收益。

 

2019年初,掘金独立团狙击美锦能源,一个月就取得2倍左右的收益从而反复印证了吹牛没用,实战为王的口号。而经过多年的坚持,使广大股民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知识,体现了授之以渔的理念。

 

为庆祝2019年成立三周年,展鸿决定带领全体成员再次出征,首次同意向媒体公开团体信息!相信展鸿同意向社会公开一定是有着更大的战略考虑和深远的未来规划!

微信图片_2019082209203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