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见证健康中国建设成果 8月30广州康博会即将开幕

http://www.jknews.cn  2019-08-26 14:33: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千种国内外健康品牌产品即将集结广州,展示保健食品、营养膳食、中医理疗、智医系统、健康管理、氢能科技、天然有机等前沿展品。 

      8月30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5A级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开幕,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及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后的建设成果。

      本届展会持续三天至9月1日,将通过展览展示、智慧论坛和主题活动三大形式,全方位展现健康产业精彩盛宴。

 六大展区展现时代前沿成果

      本届展会展示囊括了保健食品展区、中医养生展区、中医馆加盟及理疗展区、氢产品展区、有机食品及饮料展区和国际展区这六大展区,逾千家国内外健康品牌企业倾力参展。主办方负责人王经理表示:凭借广州“医疗中心”、“医药流通中心”、“岭南中医药文化中心”等产业资源优势,九年沉淀,十年突破,康博会扎根生长并结出硕果,我们将充分利用并发挥此平台的作用,保证参展商参会体验和采购商需求,实现展会平台最高价值。

四场会议共谋行业健康发展

      展期两天会议论坛轮番呈现,大咖云集智慧交融,进行多场主题演讲,另有“第四届国际氢分子产业健康保健论坛”、“素食健康大讲堂”、“2019HCI海内外品牌企业联合秀”等多场行业干货等您来探。

      食品企业,重营销还是重产品?新时代新机遇,食品企业如何变革?食品加盟品牌之间如何构建共生大生态圈?"新零售"风口已至,传统商业如何转型?场景消费来袭,如何从销售产品向贩卖生活方式进阶?食品品牌如何借力IP大势"弯道超车"?政府主导下推动的食品安全论坛,提供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分享,邀您展会现场共同关注食品安全问题,瞄准食品行业未来趋势,集聚全国食品创新技术资源,树立食品安全产品最强标杆!

现场直播千种健康产品荟萃

      此次展会囊括了大健康行业内各细分领域的上千种产品:智能穿戴、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基因检测、保健食品、食疗养生、中医理疗、富氢产品、天然有机、食品饮料等。届时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振威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场直播”,一览展会现场盛况!8月30日-9月1日,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邀您共享健康盛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