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注重人才培养 打造一流创伤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9-08-26 10:34: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此前,19岁的班某因左手食指被机器挤压造成指尖离断,在当地医院简单包扎后,急诊送到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经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多科联动手术治疗后,班某的断指被成功接活,恢复基本功能。

据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主任崔永光介绍,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拥有技术领先的专业医护团队,可以为创伤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

 

1-1.jpg

 

据了解,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以创伤外科为主导,目前共拥有医师215人,护士275人,技师48人。其中,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团体及中文核心期刊任职者有11人,各亚专科专家在洛阳市均属于顶尖团队。创伤外科每年门诊量达到1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患者达到3000余人次,年手术量达到2000余台,医疗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近三年来,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创伤治愈率逐年攀升,常见创伤治愈率达到95%以上,其中,每年收治800余名手部损伤患者,治愈率达到99%以上。除此之外,如失血性休克、胸部损伤、腰椎骨折等疑难病例的治愈率也达到90%以上。

这样的数据得益于强大医疗实力的支撑。据崔永光主任介绍,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注重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医院每年都会举办全员参与的急救培训项目,训练医护人员的基本功,并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所有人员都必须达标。有些医生为了熟练掌握一门技术,需要不断重复练习同一个动作,每天练习1000次气道插管对他们来说是件司空见惯的小事。

除院内培训,一些技术骨干、优秀人才还被送到国外或国内的一流医院深造,以确保科室与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动态接轨,随时为科室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新区医院急救创伤中心每年都要成功开展200多例断肢再植手术及100余例四肢创面显微修复手术,上述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此外,皮瓣移植、四肢长骨髓内钉治疗、手指再造等多项技术在国内也处于领先地位。(许文军 邓莉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