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郭昌灏院长“5G双层光雕吸脂新技术”在京首发

http://www.jknews.cn  2019-08-20 10:09:14    编辑:系统采集

8月18日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在北京帝景豪庭酒店举办“常好周年庆典,美丽之巅·感恩相伴,暨5G双层光雕吸脂技术首发会,暨瑞蓝丽瑅玻尿酸授牌仪式”的主题会议,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院长郭昌灏现场首发最新吸脂技术----“郭昌灏·5G双层光雕吸脂”,标志着吸脂塑形技术正式进入全新时代,同时郭昌灏院长携手瑞蓝丽瑅进行新品首发仪式,而常好丽格也被瑞蓝丽瑅授予指定合作机构,并对其授牌。

(高德美北区经理为常好丽格颁发授牌)

郭昌灏吸脂新概念:5G双层光雕吸脂技术发布

发布会中郭昌灏院长说道,自19世纪70年代,腹壁皮肤脂肪切除术的问世开启了吸脂时代,吸脂技术发展至今已有百年,从大损伤的脂切术开始,整形医生们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如今的吸脂技术已经很成熟,但是吸脂不均、皮松等问题依旧是求美者所顾虑的。

此次郭昌灏院长发布的全新吸脂技术是他多年临床科研和实践的成果,并已在众多求美者的见证下,呈现出非常良好的手术效果。5G双层光雕吸脂一改以往单一吸脂方式,以“吸”“溶”“紧”“塑”理念实现“美丽形体”。新技术不仅扩大区域减脂,更让吸与溶双层同步进行,让手术进入5G快速时代,大大减少治疗时间,这样有效减少药物停留体内,使吸脂手术更安全,同时新技术的温控系统让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从术前精准脂肪含量,个性化定制治疗,到术中全新技术精细操作,“郭昌灏·5G双层光雕吸脂”完美塑造自然灵动的形体效果,满足求美者S减脂塑美形的愿望。

(郭昌灏讲5G双层光雕吸脂新技术)

郭昌灏院长在分享中表示:整形外科技术不断升级,小创口低损伤是很重要的趋势,这是每个整形外科医生不断的追求,而吸脂方面,求美者需求大,而我们一定要在安全的吸脂量下保障效果,同时还将5G双层光雕吸脂与传统吸脂技术进行多方面对比,其优势就是吸脂溶脂同步进行,操作时可以像拉小提琴一样轻松,术后效果佳,并且有效减少紫斑淤青的发生几率,以及双层紧肤塑形,达到吸脂塑性目的。

(真人案例现场分享)

在新技术发布会最后,郭昌灏曾经打造的两位案例登台讲述自己的变美经历,她们非常感谢郭昌灏院长给她们带来的美丽改变。郭昌灏·5G双层光雕吸脂技术的成功发布,预示着全新微创吸脂时代真的来了,这意味着新的技术将给众多求美者带来更好的治疗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