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男子成“植物人”,女友居然怀孕生子!

http://www.jknews.cn  2019-08-13 11:08: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相爱很美,誓言很甜,但当在面对一份需要无休止等待的爱情时,你会如何选择?

爱情永远都是美好的,不幸的是生活

范艳艳和男友丁小军2015年春天相识,随后相恋。这一年,范艳艳19岁,丁小军20岁。

范艳艳回忆说,两人谈恋爱时,她常对丁小军说,“结婚要有漂亮的婚纱,浪漫而隆重的婚礼。”憨厚的丁小军如实回答,“婚纱可以,可我没有钱,大排场的婚礼就不办了。”范艳艳明白,那些不过是女生心底对浪漫的渴望,终究要回归现实。可有时候,现实远比理想残酷。2017年9月,随着丁小军遭遇车祸昏迷不醒,范艳艳对浪漫爱情的渴望渐行渐远。

坚持怀孕生子,她一再挑战父母的底线

得知丁小军遭遇车祸的消息后,范艳艳无暇顾及其他,一心只想出现在丁小军身边。家人不愿意看到女儿守着一份可能永远都醒不过来的爱情,过早承受生活的重担,便将范艳艳锁在家中。可她还是偷偷的跑到济南,照顾昏迷中的爱人。父亲自小就万般宠爱,容不得她受一丁点苦。在父亲说出“再不回家,你就不是我女儿”的那一刻,范艳艳泪流满面。

 

图片1.png

 

 

图为范艳艳在照顾男友

更令范艳艳父母不能接受的是,在丁小军昏迷大半个月后,范艳艳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她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甚至不惜以死相逼。最后,还是父母妥协了,为此,母亲还提前办了退休,以方便照顾范艳艳。

一线生机,因爱生出了十分希望

2019年2月,刚过完年,范艳艳便把丁小军带到了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因为,她听说这个医院有全省最好的植物人促醒中心,而且还能申请到公益援助,她决定试一试。哪怕有一线希望,她也要做十分努力。

生活终于对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绽开了笑脸。在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医生的精心医治下,历时三个月,丁小军终于醒了,并能开口说话。

2019年5月1日,范艳艳、丁小军两人如愿的登记结婚。尽管没有鲜花、婚纱和婚礼,但在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刻,这个23岁姑娘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洋溢着幸福。

因为她的坚持,家人从反对到理解;

因为她的不离不弃,许多人重新相信爱情,许多人给予她关爱和支持;

因为她细致入微的照顾,丁小军从植物人苏醒,到病情日渐好转,尽管康复之路还很漫长,但范艳艳满怀希望。

她说,她会牵着丁小军,在亲人以及社会的关爱和祝福下继续前行。

为爱续航:“FY唤醒计划”启动 将造福数万植物人

济南复元康复医院植物人促醒中心石主任介绍,目前该院拥有成熟的8大植物人促醒方案,已经在植物人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图片4.png

为让更多植物人得到科学及时的治疗,在残疾人联合会的协助下,济南复元康复医院再次启动了“FY唤醒计划”大型公益援助活动,全省寻找植物人,最高给予10万元援助金。详情如下:

 

图片5.png

“FY唤醒计划”启动期间,植物人就诊可享:

 

1、免专家会诊费500元

2、免评定费1500元

3、最高援助10万元

(申领时间:8月9日—8月31日)

“FY唤醒计划”公益金申领方式

1、公众号申领

微信搜索并关注“济南复元康复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申请援助】,根据提示申领援助金。

2、电话申领

拨打电话0531-82621111,进行电话申领。

3、现场申领

直接到济南复元康复医院一楼导医台填写申请表。医院地址: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869号。

>>>点击此处直接在线申领更快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