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项目招募“区域代理”

http://www.jknews.cn  2019-08-12 10:26: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素质的提高,大众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作为健康产业的代表,理疗、美体、足疗、养生、推拿行业的前景很光明。是值得众多企业家投资的产业!然而当下的众多养生馆经营现状却并不是那么乐观!通过大数据调查,仁和药业,深交所上市公司(000650)深入了解此类行业,定制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项目 “ 千城万店 ”方案,助力理疗、美体、足疗、养生、推拿门店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传统理疗、足疗、养生实体门店面临的经营难题?

房租压力越来越大,忙了一年,挣了钱全部交了房租;客单价提升不上去;同质化的项目太多,没有特色项目;同质化的中医养生店满大街都是,缺少品牌、服务差异化;没有成熟的营销体系,没有客源,等死;老客户消费频次低,流失率高;加盟品牌连锁,费用高,风险大,束缚多。

环境在变,客户在变,趋势催生新的商业模式,理疗、美体、足疗、养生、推拿行业就必需创新升级(养生馆老板一定要懂四个现代化,即技术必须项目化,项目必须商品化,商品必须生活化,经营必须差异化)。

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项目突破传统经营瓶颈

1、仁和品牌背书借仁和的势、用仁和的牌、提升店面的品质、提高服务的价值

2、用仁和品牌赋能门店,不需要投入,不需要加盟,不需要装修,项目直接嫁接即可盈利。

3、仁和品牌授权(免费),凸显差异化服务。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是店面盈利的主要因素,良好的口碑、差异化服务是店面稳定发展的基础。因合作商较多,所以每个城市限招募一家规模样板店,给予物料支持。

4、仁和药业品牌支持、仁和福百泰产品支持、仁和推膏疗法技术支持、讲师定期驻店培训,开开心心的营销,快快乐乐的工作,让老板和员工轻轻松松名利双赢!

 创新推膏手法,使用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调理的好处

【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项目】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推膏疗法的核心,是在客人到店进行理疗的开始,首先运用推膏手法3—5分钟进行肌肉放松并找到痛点,其次再贴敷仁和福百泰膏药进行推膏按摩2—3分钟,然后再继续进行本店推拿手法的应用。

将传统中医理疗和现代药企高新工艺相结合,对于80%以上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和15%以上的颈椎、肩周炎、腰椎、膝骨关节炎,筋骨疼痛人群,综合运用“透皮缓释、靶向渗透、药理双效”等的治疗机理,将亚健康人群和疾患人群调理为健康状态。

此项目具有疏通经络快、缓解疲劳快、排寒湿,拔痹毒,调整身体气血平衡、代谢平衡、阴阳平衡,调理治疗颈椎疼痛、肩周炎、腰酸背痛、下肢行走困难、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股骨头坏死、痛风等作用,药物精华持续使骨细胞得到滋养,推膏按摩以通络促使免疫功能得到整体的提高,即保健又调理治疗双重受益!使人体机能回归到原有的健康状态!

总部对所有授权商及代理商的6大支持:

1、培训扶持:10人讲师团队为合作商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区域拓展培训,区域管理培训支持。

2、产品扶持:根据店面的大小,为合作商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体验装。

3、广告扶持:仁和药业每年几亿广告费,总部通过推广仁和推膏项目,为合作商提供;

4、物料支持:总部统一制作,易拉宝,授权牌匾,授权铜牌,台卡,门头广告,陈列架,陈列柜;免费给予合作商。

5、经营支持:免费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的解答和技术指导。拓展市场,客户的效益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和愿望。

6、区域保护:严格执行限额招商政策,规定区域内限额招商,维护合作商利益。

“仁和福百泰推膏理疗项目”在中国养生健康生活新零售势如破竹地发展背景之下,能够快速收回成本,可谓是助力理疗、美体、足疗、养生、推拿产业中的新颖项目,精英品牌,彻底的为养生类实体门店合作商实现低成本高收入的效果。

 我们用诚实和信誉缔结每个客户和合作授权商,以最优秀的管理、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最优异的效益、与众多有志之士携手共谋合作,共同发展、共图大业、共创繁荣,把幸福和健康带给每一个有缘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