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Cir希也,女性健康护理新风尚!

http://www.jknews.cn  2019-08-09 14:19: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女性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在科技的不断进步的同时、女性们对美丽健康追求越来越趋于极端化,有甚者不惜以自身的健康为代价不停的进行整容,以达到自身对美丽的要求,因此越来越多整形行业兴起在中国内陆。在整容行业盛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女性慢慢的增强了生理健康意识,有有病治病专向无病预防。

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全球女性健康状态的调查研究数据表明,妇科疾病发病率已达65%以上,而在育龄期妇女中,妇科疾病发病率已超过70%,全球每年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类疾病的发病人数已达3.33 亿人次,我国女性患妇科疾病情况也不容乐观。如此一来,女性健康的问题迫在眉睫,女性健康产业也有着巨大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女性生殖器官行业也是未来20年内不会衰退的行业之一。

过去,一些女性在整容行业一掷千金,殊不知女人80%的皮肤问题,是由女性生殖器官系统问题导致;87.6%的女性患有1种以上妇科病;97%的产后女性阴道松弛、干涩,性欲降低;95%的女性45岁后卵巢功能下降,出现早衰、失眠、焦虑、性冷淡。无数女人在这些困扰之下失去健康、自信和魅力,严重的导致家庭破裂,却找不到解决问题的钥匙。如今更多女人认识到,要提高自身魅力,维护家庭稳定和谐,女性生殖器官护理的健康和完美更加重要。

很多女性朋友为了保持生殖系统清洁,频繁用清水清洗,但私密护理本身就是一个平衡的菌群环境,如果过度清洗,会破坏掉原有的菌群的平衡度,这样细菌和病毒就更容易侵入女性生殖系统。Cir希也品牌,专为女性考虑,在不破坏的同时给女性最温柔的呵护。

Cir®多肽护理抑菌凝胶是北京希也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北京希也是“UK LIVING SPACETEC HNOLOGY CO.,LIMITED”2019年在中国成立的分公司,依托英国高端技术研发团队,再借助先进生产体系,历经五年成功研制而成的高端私密养护产品。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再加上Cir希也的品牌格调,符合现在大都市女性对优雅生活追求的诉求,成为女性生理市场的改革者。

未来,Cir希也将继续深耕于女性生殖器官健康领域,以开放共赢的姿态笃立前行,希也集团独有的优雅品牌新概念势必引领女性消费动向,独创的新营销模式将助力伙伴快跑多赢,人性化设计会更注重人文关怀。希也轻奢,时尚,高贵,优雅。希也,愿女人更优雅尊贵,生活更有品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