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尧媚堂瘦身贴真的能瘦吗 要贴多久

http://www.jknews.cn  2019-07-28 11:51: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尧媚堂——让万千女性找回自信的自己!

肥胖不仅是女性的大敌,更是健康的杀手。近些年来,人们对于心理问题的关注度不断上不断升高,才让肥胖所引发的一系列心理问题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减肥这件事情从来不是轻松的,许多人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而这条路一走就是十多年。也许,小凡的例子可以让你真正地了解肥胖给女性所带来的困扰,或许也能让你找到成功减肥的方式。

小凡是从初中的时候开始变胖的,那时候课业压力大,小凡妈妈每天都给她熬汤补身子,脑力没补上去,体重倒是上去了。当时的小凡还不知道美丑是何物,但是,周围的同学们却早熟多了,他们看着小凡不断“发福”的体型,纷纷喊她小胖妞。就这样,小凡才意识到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看着周围的同学一个个身材苗条,而自己却越来越肥,让小凡感到非常自卑。原本活泼好动,乐于与别人交流的小凡,就这样变得沉默寡言。

小凡的高中与大学生涯就是这样度过的,不与别人过多交流,自己一个人默默读书。也不是没想过减肥。曾经,小凡存了两个月的零花钱,买了一盒减肥药。当时什么都不懂,就吃了一个月,体重是下来了5斤,但是开始心悸、胸闷,最后上体育课的时候晕倒了。这件事情不仅让小凡的身体大受损害,也进一步加剧了同学们的嘲笑。

大学里,小凡找了一个男女比例1:7的学校,在这里她终于不再受到排挤和嘲笑了。但是,工作之后,小凡的噩梦卷土重来。因为体型问题,她受到同事的排挤,老板因为她的体型问题,有好的项目也不安排给她……就这样,小凡再一次动了减肥的念头,不敢吃减肥药,她就节食,但是效果真的很慢,一个月能减个一斤就不错了。而且节食减肥的过程很痛苦,别人吃什么都只能自己默默走到墙角!

事情的转机来源于小凡的合租新室友,她的室友是一名从事美容行业的从业者,对于各式各样的减肥、美容产品都十分熟悉。在看到小凡因为减肥而不吃不喝之后,她将自己使用的尧媚堂分了一盒给小凡。室友告诉小凡,尧媚堂是一款纯天然的减肥产品,以前她吃减肥药出现副作用,是因为她吃的减肥药都是人工化学成分制成的,对身体危害很大。尧媚堂是纯植物成分制作而成的外用产品,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见效快、不反弹,能够快速消除脂肪、加快新陈代谢。

在使用尧媚堂三天后,小凡感觉身体轻盈了很多,便秘的情况消失了,体重下降了。使用了两个星期之后,小凡第一次听到同事们说她看起来瘦了,其实这个时候她的体重已经下降了10斤,但是她原本体重有170多斤,所以看起来不是非常明显。不过,总体的改变还是有的,这让小凡有了更大的信心,自卑的心情也减少了,工作上也更加充满干劲。

用了尧媚堂,小凡的体重已经减少到了105斤。从170斤到105斤,身高176cm的小凡整个人的气质如同脱胎换骨,不仅同事们对她刮目相看,就连以前对它冷嘲热讽的男同事也开始大献殷勤。减肥成功之后,小凡在事业上也越来越顺风顺水,不仅收获了更多的好项目,而且还迎来了自己所期待的爱情,美好的未来生活正在向她招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