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个性化定制菜谱,老板台式蒸箱ST01一键蒸出美味健身菜宝宝菜

http://www.jknews.cn  2019-07-25 17:57: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身材变得臃肿,宝宝需要照顾,饮食需要均衡营养,作息变得不规律……对每个宝妈来说,产后生活都将面临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些变化,别说是新手妈妈,哪怕是有经验的二胎妈妈,也难免会有苦恼和手忙脚乱的时候。

其实只要解决好饮食生活,宝妈就会轻松很多,也能解放出不少时间和精力照顾好宝宝,辅以适当的锻炼,更能加快身材的恢复速度。

这里给宝妈推荐一款厨房“神器”——老板台式蒸箱ST01。它是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基于对中式烹饪文化精髓的传承和创新,洞察到中国母婴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专门研发生产的一款蒸箱产品,能帮助宝妈游刃有余地享受烹饪生活。

(老板台式蒸箱ST01能满足母婴群体个性化需求)

定制26道菜谱,轻松做出健身菜全家菜

产后宝妈最头疼的就是饮食问题了。吃得太丰盛了,怕营养过剩,越来越胖。吃得不够好,又担心奶水不足,无法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针对宝妈的这一顾虑和需求,老板电器联合宝宝树为老板台式蒸箱ST01定制了26道营养菜谱,其中有8道是专为产后宝妈配置的健身菜。蒜蓉蒸鸡胸、海鲜蒸蛋羹、秘汁西兰花、粉蒸牛肉等,这些菜品既营养又健康,能保障宝妈身体对蛋白质的摄入需求,又不易堆积脂肪使得宝妈发胖,非常适合宝妈在恢复身材阶段食用。

宝妈按照菜谱准备好食材,把食材放进蒸箱,选择对应的P档模式,一键按下就能坐享健身美食。在等待美食出炉的空档,宝妈可以照看宝宝,也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

老板台式蒸箱ST01搭载的菜谱中,还有13道是适合全家人口味的妈妈菜品,如红枣百合蒸南瓜、归芪蒸鸡、莲藕蒸猪手等。宝妈不用担心蒸箱搭载的菜谱适用范围太窄,一次只能蒸出自己一个人能吃的菜品,它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这款蒸箱的强大之处,还体现在它的神速,早上将食材放进蒸箱,花5-10分钟就能快速搞定早餐,中午、晚上花15-20分钟,就能蒸出健康营养的美食。

(老板台式蒸箱ST01能快速蒸出地道中国味)

宝宝长大一些,能吃辅食和其他食物后,宝妈还可以按照蒸箱上配置的5道宝宝菜菜谱做菜,让宝宝爱上吃饭。

蒸出地道中国味,多项贴心设计服务宝妈

做菜要方便快捷省心,也要兼顾口味。在这方面,宝妈不用担心。老板电器的蒸箱产品,是结合现代人对蒸器的需求以及对蒸文化的理解,花费10年时间研发生产的。

(老板中式蒸箱 不冷凝 不滴水 蒸出地道中国味)

老板电器在老板台式蒸箱ST01的内腔顶部设置U型辅热带,保持温度恒定,解决了使用传统蒸器蒸制食物时产生的冷凝滴水问题。同时采用底部加热方法,搭配内置的蒸汽发生器,使蒸汽自下而上扩散,保证蒸汽量充足且均匀,激发和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轻松蒸出地道中国味。

操作方面,老板台式蒸箱ST01还有许多贴心设计。水箱采用外置方式,内置的蒸汽循环续航系统,能极大地提升续航能力,加一次水可蒸制2个小时。循环系统还能减少蒸汽外排,远离高温,有效防止烫伤,兼顾安全与便捷。

老板台式蒸箱ST01的台式设计还让安装不受限制,62°的弧面玻璃,让宝妈们操作时不用弯腰。蒸箱拥有蒸制、保温、解冻、温奶、杀菌5大模式,专门配置的奶瓶支架,能一键搞定宝宝的奶瓶及其他餐具的杀菌需求,为宝宝的饮食卫生保驾护航。

(老板台式蒸箱ST01的62°弧面玻璃不用弯腰操作)

老板台式蒸箱ST01能做健身菜、妈妈菜、宝宝菜,还能满足全家人一日三餐的菜品烹饪需求,宝妈们还等什么呢?给家里配置一台,就可以解放更多的时间精力健身和照顾宝宝。

【配套产品推荐】

宝妈想要轻松享受烹饪生活,家里怎么能少得了一台大吸力油烟机。老板油烟机8231GS拥有2倍风压超大吸力,排风量高达22m3/min,可以迅速吸排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它对常态气味的降低度≥98%、瞬时气味的降低度≥80%,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创新15°烟机下侧黄金切角设计,还能避免烹饪时不小心撞到头。

(老板油烟机8231GS)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