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益适优新品亮相发布会,改变生活,引领中国益生菌

http://www.jknews.cn  2019-06-17 15:22:16    编辑:admin

近日,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益适优”于6月14日于北京正式开启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全新全益,助力冠军人生”为主题,邀请了数位奥运冠军携益适优新品首次亮相大众,会议吸引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腾讯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媒体发布,共同见证益适优新品成果发布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发布会上由益适优领导以中国体育训练局国家运动员战备保障产品及冠军同款产品2019全新系列产品发布,用专属国人的益生菌,帮助国人调节肠道平衡,保持健康状态,助力国人健康生活、备战冬奥会进行了重要开场致辞。群情振奋的开场致辞赢得在场嘉宾、媒体、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主持人同奥运冠军和受邀嘉宾进行了气氛高涨的互动访谈,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将本次发布会的推向了高潮。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最值得令人注意的是,马晨博士为本次益适优新品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产品讲解作为发布会的压轴环节。重点以益生菌、产品特点等角度进行了阐述,益生菌是存活在我们体内的各种有益菌,负责我们70%的免疫反应。能活着到达肠胃的菌体数就越多、效果越好。益适优中含有的活菌数量100亿到520亿不等,另外益生菌主要是人体肠道中起作用,在被摄入时必须是活的,并且在益生菌进入到肠道时也必须保持活性,才能发挥其作用。各式各样的益生菌充斥在我们消化道中的每一个角落为人体健康提供帮助,其中,肠道内微生物群最多,是微生物群落最主要的栖息地,也是微生物与宿主免疫系统发生交互作用的最主要场所。能生产健康功效从而改善人体内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它们可直接作为食品添加剂服用,对维持人体肠道菌群的平衡有很大帮助。人体最初通过顺产分娩与母乳喂养,会从母亲那里获得肠道菌群。但随着饮食、药物、环境、压力等外界因素影响,体内的有益菌群会随年龄增长逐渐失衡。造成多种肠道疾病,如便秘、腹泻、肤色暗沉等,而本次益适优新品,以“专属国人菌”为中国人和奥运健儿的健康为目标,分别针对不同人群由业内顶尖科学家研发,推出的5款新品,其新品中含有的菌株如:干酪乳杆菌Zhang、乳双歧杆菌V9、植物乳杆菌P-8等菌株均是源自于华夏大地和国人肠道,来源清晰,数据详实。更加适合中国人的体质,是大众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在马晨博士的产品讲解结束后,不仅是在场的嘉宾、媒体,到场的观众在听完本次新品发布会后对益适优有了跟深的了解与信赖,纷纷想要加入体验发布会新品的行列,发布会现场气氛彻底达到白热化。

据了解,科拓恒通在益生菌研究方面已经搭建了世界三大益生菌研究中心之一、中国最大的乳酸菌菌种资源库,推动了国人益生菌行业的发展和研究。并且科拓恒通已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与内蒙古农业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和海军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多家著名三甲医院结成密切合作关系,进行临床研究。为益生菌产业打下坚实的科研基础。

十多年来,科拓恒通自创立始终不忘初心,以“以科研为本,以服务为骨”的经营理念和民族品牌的发展目标,不断努力进取与创新发展,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媒体的信赖与支持,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益生菌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创造差异化的优质产品服务以及令人向往的品牌,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的领导者,是科拓恒通长久以来不变的愿景描绘,与消费者协同发展,达到新的行业高度。未来,科拓恒通也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反馈广大消费者朋友,在同行业中保持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竞争优势,同时也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