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保先生与玻小姐id BB CLINIC中国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创造轻型时尚医美新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19-05-25 12:12:32    编辑:admin

5月22日,韩国id整形医院旗下中国轻医美连锁品牌“保先生与玻小姐id BB CLINIC”,在上海隆重举行品牌发布会。亚洲医疗美容协会、韩国id整形医院、中国id BB代表悉数到场,与来自全国的医美行业领跑者,共同分享品牌发布的喜悦,探讨国内轻医美行业的发展。

韩国id进军中国市场唯一力作

韩国id整形医院位于韩国江南新沙,拥有独栋22层主楼,6层副楼,总面积达9657平方米,是获得韩国保健福祉部认证的权威整形外科医院,被评为韩国法务部优秀医疗观光机构。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整形外科、牙科、皮肤科的大规模全方化美容整形医院,技术力始终站在业界前沿。

2017开始,id品牌布局全球,先后成立了泰国整容中心、日本整容中心、印尼整容中心……

2019年,id将美丽步伐迈入中国,在中国设立轻医美连锁品牌: id BB CLINIC(保先生与玻小姐医疗美容),含义为保妥适与玻尿酸,以肉毒素与玻尿酸代指以注射填充为代表的轻医美项目。

id BB CLINIC将韩国本土的消费场景、专业技术、标准流程全面复制,打造标准化、快餐式的年轻主题连锁诊所,让中国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比肩韩国的轻医美服务。

轻快 轻盈 轻松,引领轻医美行业新风

“无微不至”,是保先生与玻小姐(id BB CLINIC)的品牌语,更是id BB CLINIC未来的发展观、价值观,除了意指“微整形项目可以为求美者带来全方位的改变”,也体现了“品牌对专业一丝不苟、对服务精益求精”之意。

发布会现场,除了隆重的品牌发布仪式,还有多重干货分享:亚洲医疗美容协会会长李义韩会长分析了亚洲医美市场的发展,韩国id整形医院朴相熏院长介绍了韩国id医院的发展以及中国id BB的布局与展望,中国id BB代表则详细介绍了id BB的发展规划,AI肌代表Landy带来人工智能线下获客的重磅信息。

亚洲医疗美容协会会长李义韩会长

韩国id整形医院朴相熏院长

id BB 中国代表

id BB 中国代表

AI肌代表Landy

此外,麻省理工博士、澳洲上市公司CoAssets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薛繁杰博士,还带来了《资本喜欢的连锁长什么样?》的分享,从资本角度对国内医美连锁市场进行深度剖析。

国内医美市场新锐代表品牌Filling Star菲羽,在本次会议上与id BB CLINI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id BB CLINIC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其品牌旗下玻尿酸、医用冷敷贴、一次性埋线针、疤痕凝胶等产品,将陆续入驻id BB CLINIC,降低医院经营成本,为寻美者提供合规合法高品质的医美产品。

id BB CLINIC代表表示,随着中国医疗美容产业的逐渐成熟,市场细分化的发展趋势愈发明显。其中以注射填充为代表的轻医美项目,因其微创、无痛无痕、可恢复性、安全性高、起效快速等特点,迎合了消费者对医疗美容安全性和无手术痕迹的需求,成为目前增长最快的医疗美容项目。

“保先生与玻小姐id BB CLINIC迎合了国内轻医美市场的发展需求,将以连锁品牌的形式,逐步打造覆盖全国的新型时尚轻医美机构,这里有女性熟悉的消费场景,id精湛医疗技术的平行移植,SOP流程的标准复制,让中国消费者轻松、轻快、轻盈地享受变美的过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