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隆福康开拓养生食品新渠道,引领食品新风尚

http://www.jknews.cn  2019-05-24 18:20:18    编辑:admin

 如何更好地发挥食物的养生和营养功效,在引导地方特色食品提质增效的同时,引领养生食品成为健康市场消费的新风向值得企业思考。发展中医药大健康食品市场前景巨大,即用中医辨证施治的理念做食品,尤其是将“药食同源”的中药材开发成食品。中医药发展的最大市场不是药品本身,而是养生食品。药不能天天吃,食品可以。而中药养生讲究道地药材,追求的也是其养生功能。

  隆福康便是这条道路上的践行者。“药食同源”类保健食品产业已被定位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大“药食同源”类养生食品资源开发的政策支持和科技研发资金支持力度,可以加速产学研一体市场转化,促进企业和科研机构合作共赢。

  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以“食药同源”为理念的养生食品生产企业。该企业立足食养、食疗学理论体系,遵循中医药养生理论基础,彻底恢复“药食同源”的中医药健康产业概念本质,明确“药食同源”是从人们日常生活防病治病实践中总结出的中医药学、养生学理论与实践概念,从而推出隆福康品牌。同时本芝草是一家具有雄厚资金支持,集科研服务、技术支持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多种经营型企业,主营保健食品。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食为药,以食疗疾”的基本理念,坚持“药食同源”的经营思想,依托于国内顶尖医学机构和相关专家的科研实力,已研制开发出隆福康品牌近300种植物本草类健康食品、保健品,现已逐步开始推向市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