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对小儿发育行为疾病周小凤专say no,三甲名医又双叒来了!!

http://www.jknews.cn  2019-03-22 09:39:53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3月23日-24日(本周六、日),省医药附属医院诚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周小凤教授再临我院进行专家会诊活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周小凤教授第一次来到省医药附属医院。

    周教授曾多次受邀莅临我院进行专家会诊活动。据悉,每次周小凤教授会诊活动期间,很多患者一般提前两三天预约专家会诊号,以至于活动当天的专家会诊号一票难求。而当会诊结束后,周教授总能运用其专业医术赢得广大患者家长的好评。

    “请问一下周小凤教授什么时候能够再来咱们医院?上次多亏周教授的指点,孩子恢复的非常明显,这次还想拜托周教授看看孩子的恢复状况。”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家长的希望,同时帮助更多的患者看的起病、能看病,我院再邀周小凤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会诊活动。

    【专家介绍】

QQ截图20190117101826.png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教授。

    周教授于1987年08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任儿科主任至今。

    周小凤教授始终兢业坚守在小儿发育行为疾病诊疗的第一线,他专研小儿发育行为疾病的诊疗,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参与病房、门诊危急重症病例的抢救与治疗,并组织参与多科会诊、疑难病例等诊疗工作。

    专业擅长:周教授以儿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为特长,尤其在儿童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小儿智力低下、遗尿症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上面造诣颇深。

    温馨提醒:

QQ截图20190321163044.png

    北京专家周小凤来豫会诊活动即将开启,现在微信预约可领取专家会诊号。

    1.会诊时间:2019年3月23日-24日

    2.会诊地点:省医药科学研究院附属医院

    3.预约方式:微信(患者姓名+联系方式+会诊疾病/症状描述)可直接预约专家会诊号(限额20名),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QQ截图20190318161606.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