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丰尚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9-01-30 14:48:4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尚公司党委、工会、行政运营代表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公司的关心、集体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丰尚公司代表们与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悉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员工倍感温暖、感动不已。同时,丰尚公司向他们提前送上新年大礼包。受到慰问的家庭都感动地说:“感谢丰尚,感谢各位领导。”

  多年来,丰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关注并积极对接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在产业做精做大做强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涉及弱势群体救助、自然灾害等支援工作更是义不容辞。此次慰问公司困难员工,正是丰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公司领导一直坚持关心职工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盼员工之所盼,真诚倾听员工呼声,真情关心员工疾苦。有困难的职工可向公司求助,公司将力所能及给予帮助,真心实意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送温暖活动。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丰尚公司与员工家庭的距离,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公司带给他们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丰尚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福丰尚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